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35《监J之恋》

  。




























        这一大盘子山珍海味,在众目睽睽之下,也算是光明正大的……


  吃完了。


  味道不错,一想起来这些东西有多贵,肖站顿时吃的津津有味,就连一旁一脸懵逼的张卿都看的直流口水……


  王铮和明明知道哪里不对劲儿,可就是没有理由去说些什么。


  叨姐一手托腮,一手盘着两个包浆有些年头的山核桃,一脸坏笑的看着闷头大吃的肖站……


  “喂,多大了?”


  一桌子人顿时一愣!


  肖站赶紧停下嘴里的动作,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全都是吃的,活像个贪吃的小松鼠,用腮囤食,鼓囊囊的,可爱死了!


  叨姐没忍住扭过脸偷偷又笑,再扭过去看他的时候,笑意淡了几分,很明显在克制。


  “喂,说你呢,小兔子!”


  王一搏眸子里多了份柔和,夹杂了分不易察觉的笑意,抿了抿唇不说话。


  肖站憨憨的指指自己,一嘴的东西还来不及咽下去,含糊不清的问道:“我???”


  “不然呢?”叨姐挑了挑眉,活像个女匪头子,又酷又帅,“在座的不是豺狼就是虎豹,就数你单纯可爱些了。”


  “噗……”肖站差点没忍住把嘴里的喷出去!


  他单纯可爱?


  他单纯可爱是这张会骗人的脸吧?!


  心里想笑,不过还是忍住了。


  “怎么了?你叨姐我可是头一次夸人,难道还夸错了?”


  肖站有些不好意思的赶紧把嘴里的东西嚼碎咽下去,擦了擦嘴巴红着脸笑了笑,“谢谢刀……刀姐夸奖……”


  刀姐,这名字真霸气……


  就跟她人一样。肖站心想。


  “跟了我们家小少爷多久了?”叨姐嬉皮笑脸的朝肖站挑了挑下巴,“恩?”


  肖站悻悻的扭头偷偷打量了一眼王一搏,这小恶魔一脸冷淡的剥着虾,似乎并不想参与这一场无聊的家常之中。


  “额……”肖站收了收心,羞涩的笑了笑,偷偷看了眼叨姐,“几个月吧……”


  叨姐笑的更加灿烂了,不拘小节的样子叫肖站心里真的有些佩服。


  “……”听着这豪迈的笑声,肖站从古至今头一回觉得害羞,甚至于羞的都有点想把头栽进桌子底下去……


  “嘿,脸红什么呀你?!”叨姐拿纸巾擦了擦自己的笑泪,拱了拱眉头,“我们家小少爷脾气是不是特别臭?是不是总欺负你??”看着肖站愈来愈红的小脸,又紧接道:“是不是还特不讲理?天天臭着脸,难伺候的要死!对不对?”


  王一搏眉头一皱,低头间擦嘴的时候没忍住笑了笑,擦完嘴抬起头的时候又恢复原样……


  这一幕幕都没能逃过叨姐老练的眼睛里,叨姐憋着笑,心里偷偷骂了句,“我看你个小王八蛋能憋到什么时候~”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啊!


  这俩亲姑侄暗地里杠着,可怜了肖站这个躺枪的……


  叨姐不依不饶,站起身子走到肖站身边,两条细长的腿都被套上了暗哑光的皮裤,脚上一双到膝盖的马丁长靴,上身黑色毛衣黑色皮夹克,卧槽……那叫一个霸气!


  肖站不是不喜欢女人,只不过自从江潮死之后,他是彻底的清心寡欲,不往人上做了。


  叨姐长的不错,很有味道。身材也是辣的要死~


  而且这个辣的要死的女人此时此刻正站在他肖●衣冠禽兽●站的身后,双手搭在他的肩上,嘴巴贴在他的耳垂,轻轻的哈气……


  “小兔子,我看你这么可爱,要不要考虑考虑一下叨姐我啊?”舌尖轻轻在肖●瑟瑟发抖●站的耳垂上扫了一下,坏笑道:“我们家小少爷是个冷血动物,不通人情世故,脾气臭!话又少,动不动就让人见血,一点都不解风情~姐姐我就不一样了!我可是很会疼人的呦~”说完手还在肖站脸上轻轻的捏了一下~


  肖●瑟瑟发抖●站刚想开口,突然就听见王铮和叹了一声气……


  “王家到底造了什么孽?老的老的不要脸,小的小的不听话!唉………”


  叨姐站直身子双手在肖站脸上揉来揉去,也不去看王一搏的脸色,自顾自的开心,无赖的笑了笑,“哥,咱家可就数你最老哈~”


  ………………


  啪的一声!


  王铮和皱着眉拍了下桌子……


  所有人都吓的大气儿不敢出一个,唯独王一搏和他姑该什么样儿还什么样儿~


  “哥,你看你那臭脾气!我不在家的时候指不定怎么欺负我们家乖宝儿呢~”


  王一搏难得开了口,难为情的蹙了蹙眉,“姑!”


  “得,不叫乖宝儿总行了吧!”叨姐撇了撇嘴,又在肖站脸上揉了两把,也不管这个被捏的人脸红成什么样儿,自顾自的顺着下巴往耳朵上摸了摸,嘴里渍渍道:“小乖,你这脸也忒嫩了!叫叨姐摸的心里直痒痒~”俯身又贴了上去,调戏道:“以后跟我好不好?保你吃香的喝辣的!叨姐肯定好好疼你,成不成?”


  王一搏再也忍不住了,冷着脸看着叨姐,脸色发青,“姑,他是我的!”


  “我知道啊~”叨姐抛了个媚眼儿,脸伸到他脖子上,朝王一搏恶趣味的笑了笑,“尊老爱幼,孔融让梨,你姑我小时候少教你了?这个给我了,姑再给你找一个!”


  “姑!!!”“王一叨!!!!”


  几乎是异口同声……


  肖站脸上的手顿时停了下来,逐渐变的冰冷……


  空气凝固了数十秒,然后……


  “谁喊的老娘大名儿?!!!!!”


  王铮和右边眉毛不由自主的跳了一下,清了清嗓子,蹙了下眉头,“谁让你瞎胡闹的……”


  “不是说好忘了这个名字吗?!”


  王铮和眉头一紧,“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个名字委屈你了怎么着?!”


  叨姐把手收了回来,撸了撸袖子,龇牙咧嘴的看着王铮和,“放屁!!!老爷子老太太早没了,我这破名儿还不是你起的?!!!!!”朝地上呸了一声,指着王铮和,“这是你逼我的……”


  王铮和瞳孔一收,“你想反了不成?”


  “反?”叨姐冷笑了一声,“我老叨只知道其人之道还以其身……”


  “然后呢?”


  叨姐弯着腰把肖站揽在怀里啪的一声拍了下桌子!大腿跨到肖站身上,被王一搏一巴掌抽了下去……


  肖站嘴角抽了抽,动也不敢动。


  叨姐不气馁,看着王一搏脸色,悻悻的又把腿想往上放……


  王一搏六亲不认的瞪了她一眼!


  叨姐自讨没趣的把腿放下,照着桌子又猛地拍了一下!指着王铮和嗷嗷道:“王铁蛋儿!老娘今儿TM跟你势不两立!!!!”


  


  


  


  


  


  


  


  


  


  


  


  


  


  


  

评论(92)

热度(20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