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老师要乖哦》20

:



























第三节课上课铃响起的时候,肖站拿着语文书走在前面,后面跟了个百依百顺和颜悦色的,抱着厚厚一沓子作业本的王一搏。

  本来还有些喧哗的教室,直到看见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来,整间教室顿时鸦雀无声…

  “我靠,我没有看错吧?!”

  “对,你没看错,王大少在傻笑……”

  “王大少给昔日死对头肖老师当苦力?我眼镜度数是不是有问题?!”

  “目前来说,看上去是这样……”

  “这种任劳任怨和气生财的样子,卧槽……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

  “突然觉得莫名的配一脸有木有?”

  “有点儿……”

  “说真的啊,你觉得谁攻谁受?”

  “年上吧,弱受强攻。”

  “我觉得年下。”

  “啊?”

  “我好像看见咱语文老师脖子上的草莓印儿了!”

  “耳朵后面红红的那一片也是……”

  “手指头上也有!!!”

  “嘴是肿的……”

  “刚哭过好像!!!”

  “走路一瘸一拐……”

  “还时不时的揉腰!!!”

  “老师P股好圆啊……”

  “你在yy什么?这是重点吗?!”

  “好像有人朝我们走过来了……”

  “你眼睛嫖书,别总盯人P股!太容易看出来,低头,赶紧低!离得近了,小心!!”

  “老师P股好圆啊~”

  “………”

  

  

  

  *

  世界上最倒霉的事儿,不是上课说小话被老师抓住。而是在被抓住的时候当事人本有心放你一马,却抵不过后门缝儿里逮典型的班主任……

  两个资深腐男被班主任一手一个揪着耳朵扔到门口罚站的时候,还在不停探讨着这个谁上谁下的资深问题~

  

  *

  上课上到一半儿的时候,肖站有些撑不住了。

  额头的细汗滑落到下巴,一直夹着腿走路,P股崩的紧紧的,还是耐不住疼的难受。

  最后角的那个目光自打落座以后,就没从肖站身上移开过……

  早知道这么遭罪,他说死也不会cao了一发又一发。

  看着自己家媳妇儿疼的冒汗还得给这些八卦到死的小玩意儿们教书,王一搏顿时心疼的要死!

  哆哆嗦嗦的讲了前半节课,肖站已经有些站不稳了……

  又不想耽误进程,又实在抵不住这头一遭的撕裂感,肖站头一次上课上一半,自习一半。

  课上布置了作业,后半节课底下一片寂静,都在埋头抄写文言文。

  门外俩小子往屋里探了探头,红着脸看着肖站笑了笑,“老师,我们俩能进去了吗?”

  这俩人说话的时候,肖站正趴在桌子上半闭着眼睛,脸色煞白煞白的……

  “老师?”其中一个人又喊了一遍。

  肖站只觉得眼皮子累的打鼓,明明知道有人在喊他,可就是怎么也说不出话来……

  那俩人要喊第三遍的时候,底下的学生有几个抬头看了看。

  王一搏一笔一划的抄着文言文,刚抄一半,寻声看过去,顿时心头一紧,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飞奔到台上!

  

  

  *

  肖站醒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地了。

  迷迷糊糊的,视网膜上一片白一片黑,脑子也晕,头疼的厉害,浑身散架了一样……

  王一搏坐在床边垂着脑袋,眼珠子熬的通红,唇色泛白,看起来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熬了好久。

  “水……”

  一阵微弱的声音,王一搏赶紧抬起头站了起来!

  “醒了?”小孩的声音哆嗦的厉害,双手捧着床上脸色煞白的人的脸,嗓子沙哑的问道:“喝水是吗?我去倒!乖乖躺好,在输液别乱动,乖乖的……”

  慌里慌张的赶紧去厨房倒了杯水,嘴唇打量了一下温度,这才顺手拿了个小勺子蹙着眉赶紧小跑到卧室,心疼的一勺一勺往嘴里喂……

  

  

  

  *

  这一杯水不知道喂了多久,小孩也不嫌累,慢慢的喂,喂一口擦一下肖站的唇边。

  刚喝完水,嗓子恢复了一些,力气也好像多了一些。肖站费力的揉了揉眼睛,聚焦清晰之后,冲小孩笑了笑,“怎么了啊?一直蹙着小眉头。”

  小孩不说话,手里捏着水杯,嘴巴动了动……

  “这是哪啊?”肖站扫了一眼自己的周围,陈设布局都显得那么轻奢,墙体是拼接色系,一半高级灰,一半奶茶绿。

  小孩把茶杯放在纯白色床头柜上,鼻子一酸,俯身上去紧紧把人抱进了怀里……

  肖站感觉到脖子上有毛茸茸的东西蹭的他直痒痒,有气无力的笑了笑,轻轻的推搡了一下,“我这是怎么了呀?”

  “你烧了两天两夜……”

  “发烧了啊?”肖站轻轻用手揉了揉小孩黑黝黝的小脑袋,蹙了蹙眉,“校长批假了吗?”

  “他敢不批!”小孩慢慢抬起头,嘴巴贴在肖站额头打量了一下,这才红着眼眶又慢慢在脖颈里蹭着,带着哭腔喃喃道:“都怪我,一时精虫上脑,害的老婆受疼不说,还事后高烧昏迷了两天两夜……”哭腔越来越重,最后竟带着眼泪直接飙出来,哭着说道:“我这两天都不敢合眼,心里疼的就跟针扎了一样!疼的我喘不过气儿。”

  肖站一愣,喉头滚动了一下,心头的暖意顿时上升,竟不知不觉的唇角上扬,觉得幸福起来……

  怎么觉得自己在这个半大的孩子面前,活的颠倒,活的不像自己,活的更加依赖了呢?

  肖站慢慢垂上眸子,面带笑意的将下巴贴在小孩的头发上,鼻子一酸,眼尾红了一圈。

  

  

  *

  吃了些饭,总算是元神归位了一大半。

  小孩说去厨房看看煮的银耳粥,所以不大不小的卧室里就只有剩下肖站一个人。

  撩开了薄绒毯,本来以为这两天发烧出汗身上会黏糊糊的,没成想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发现身上十分清爽,还有些被沐浴乳浸泡过的毛巾留下的淡淡清香~

  这两天恐怕都是这孩子在照顾他,身上估计也都是他清理的吧?

  肖站笑了笑,脸颊顿红,低着头用手背去了去脸上的温度,心里痒痒的,觉得很开心。

  厨房里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动静很大,却又有些小心翼翼掩饰的感觉。

  肖站回过神来,脸上带着笑意环顾了一下周围……

  不是小孩家的别墅,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公寓,卧室很大,卧室门歪歪头可以看到,在正对面。

  肖站朝卧室门外看了看,一个暗蓝明黄拼接色系的沙发陷入眼帘。帆布的,看起来很居家温馨。沙发靠背有些高,肖站的姿势又是躺着,沙发挡住的部分看不到,只觉得格调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比自己那五十多平五脏俱全的小家看起来,宽敞多了。

  卧室的墙布很养眼,看久了眼睛会有一种莫名的舒适感。床正对面是一台大尺寸的环形电视,背景墙上是一只粉色的小兔子,露着兔牙,两颊泛红,可爱极了~

  肖站被可爱到,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十分温暖,忍不住总想笑,觉得莫名开心,但就是说不出为什么开心……

  王一搏端着皱小心翼翼的从厨房进来的时候,一直蹙着眉撅着嘴。

  “怎么了啊?”肖站忍不住问了句,嘴角还是那一抹带着幸福的笑。

  “粥煮糊了,”小孩有些委屈,“上面的还能喝,就是有糊味儿……”

  “你第一次做饭吗?”

  小孩点了点头,有些沮丧。

  肖站笑笑的坐起身,趁着身上有了些力气,把小孩手里的碗接了过来……

  “可能不好喝,我下次跟咱妈餐厅的厨师学学,以后把你的胃慢慢养过来。”

  肖站鼻子一酸,心头一暖,笑着抿了一小口。

  “好喝。”

  小孩一愣,“啊?”

  “好喝。”肖站又重复了一遍,伸出去还夸奖似的在小孩头上轻轻揉了两下,“委屈你了,小小年纪还要这么照顾我,谢谢你啊王一搏。”

  “不许跟我说谢谢!!!”小孩顿时脸红脖子粗的摆手,“不许!!!”

  肖站抿着粥,顿了一下,“怎么了啊?”

  小孩气呼呼的看着他,指了指自己,“我是你男人,你不能跟自己男人这么客气!!”

  肖站顿时脸一红,“小小年纪,怎么动不动就说这些下流话……”

  “这不是下流话,这……”小孩突然把肖站手里的粥抢走放在床头柜上,把头紧紧的埋在肖站的怀里,努了努鼻子,“这是我的心里话。”

评论(67)

热度(28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