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老师,要乖哦~》19






























   到学校的时候,肖站几乎是扶着墙走的路,走两步就皱眉冒虚汗的那种...

  

  嘴里嘶嘶的发出轻呼,后身疼的就像是要撕裂了一般,可又舍不得骂那个罪魁祸首!

  

  肖站咬了咬牙,总算是坚持到了办公室。

  

  还好是第三节的课,虽然小王八蛋死活非要扶着他进来,可还是被自己红着脸推攘进了教室...

  

  刚做完那些羞羞的事,肖站现在是一看见这小孩,脸就开始红,从头红到脚,恨不得把头给栽进地里!

  

  叫一个刚成年的小屁孩给折腾的乱叫,还伸着胳膊叫哥哥....

  

  啊!!!!!

  

  肖站觉得自己快疯了....

  

  

  

  *

  

  忍着痛挨到了第三节课,代课的女老师过来交接,看着肖站的目光就像是一头逮捕食物的蛇,吐着信子,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欢...

  

  “肖老师病好些了吗?”女老师娇着声音问道。

  

  肖站一愣,“病?”

  

  “对啊,校长找我给你代课,说你病了,请了一周嘛~”

  

  肖站后知后觉的点了点头,尴尬的笑了笑,“嗯...”

  

  骗人这玩意儿他可不会,但也总不好实话实说,只能这么含含糊糊的对付过去。

  

  又里外寒暄了几句,女老师这才放下一沓子已经批改过的作业,“我都批完了,肖老师好好休息休息,要不第三节我在替你一堂?”

  

  “不用不用!这几天已经够麻烦你了。”肖站有些不好意思,直到下课铃声响起,门外响起了敲门声,肖站才发觉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跟这个女老师聊了将近三十分钟了。

  

  砰砰砰!

  

  “请进。”

  

  一个‘印堂’发黑的男孩双手插兜,绕过桌子径直走到肖站身旁,一脸警惕的看了眼旁边的女老师,憋了一肚子火,“我有题不会。”

  

  女老师自觉地离开,离开前还渗渗的回头看了眼对自己充满敌意的王一搏...

  

  

  

  *

  “聊什么聊这么久?她对你有意思?”明刀直入的,小孩也直接把心里的话直接翻了出来。

  

  肖站红着脸别过头轻轻捶了捶自己的腰,按耐住内心的羞耻,装着正常,实则心里翻江倒海道:“没啊...”

  

  “以后不许跟别人聊太久!”小孩一边气的黑着脸,一边弯腰伸手去给人揉腰,“谁再打你注意,你就说你有对象了,听到没?!”

  

  辛亏办公室这会儿还没人进来,这要是让人给看见了,肖站估计真会刨个坑儿把自己埋了....

  

  “听到没啊?!”小孩声音又大了几分,手轻轻的戳了戳他的腰,“说话!”

  

  肖站羞的把头都快埋进桌子里了,怕这小家伙一会儿嚎着嗓子再瞎说什么,赶紧乖顺的点了点头,“嗯...知道了。”

  

  这还差不多!


  好乖。

  

  王一搏弯着眉眼开心的笑了笑,更加温柔的去揉小兔子的腰,附耳心疼的问了句,“疼的厉害啊?再请几天假吧?在家里好好歇歇,你这样上课,我看着心疼的难受...”

  

  一听到请假,肖站顿时吓的脸发白!

  

  今年的假全都用完了,再请一次,那这个月的工资肯定就玩完儿了……


  他可不比人家在京都有房的当地老师,就连现在住的地方都是月月省吃俭用租来的50平左右的合租房!


  在老胡同里,一个大院子围了一圈,俗称四合院儿。


  破破烂烂的,就这一个月还得咬着牙省出来九百多交房租。


  屋里的置办都是些二手市场上淘来的,肖站自己刷刷漆刮刮油,再加上有美术功底,捡了些其他老师不要的丙烯颜料自己涂涂画画的,墙上画五十块钱买了些腻子自己刷了刷,在得到房东允许后,进行了墙面小面积涂鸦,都是些小花云朵之类的,看起来十分温馨。


  虽然外观破,但还算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


  该有的都有,冰箱啊、茶几、小沙发、卫生间、花洒、小阳台、小厨房。


  除了没电视没洗衣机这些觉得有点浪费钱又用不上的东西,几乎已经具备了一个‘家’的所有性质。


  “对了,我有个事要说一下。”


  不是商量,是说。很肯定的那种口吻,不允许质疑,不允许拒绝,不带走任何讨论的口吻!


  肖站微微侧过脸看了他一眼,“恩,我在听。”


  “以后周一到周五我都不回家了。”


  肖站一愣!赶紧捂着腰侧身去看他,“你要住校啊?”


  小孩刮了刮自己的小鼻子,“不住。”


  “啊?那住哪?你自己一个人,小孩子家家的,自己住不安全。”


  小孩一听到这话,顿时一脸的心满意足,勾着唇角坏笑了一下,“对啊,我自己住不安全。”看着肖站一脸疑惑又万分担忧的眼睛,顿了顿,“所以……我住你家!”


  “………………”


  “怎么了?为什么这副表情?!我都是你男人了住你家怎么了?你不愿意啊?!”


  肖站微微缓过神,揉了揉自己的腰,眉头微蹙,“我房子……租的。”


  “那又怎么了?”


  “很小,五十多平,也很破,没空调,还是回家吧,你们家里很舒服,不要跟着我吃苦。”


  小孩顿时心头一紧,心疼的难受……


  看着肖站有些尴尬又不好意思的样子,王一搏揉腰的手慢慢的转移到他的头上,轻轻的揉了揉,“你是我的人,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欢。”轻轻在他头上吻了吻,“以后你男人我会永远陪着你,保证不会再让我的宝贝媳妇儿吃半点儿苦了!”


  肖站鼻头一酸,伴随着腰上的疼痛和身后的撕裂感,眼眶一红,差点就哭了出来……


  这种久违的,被人疼,被人爱,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就像是电视里演那样。


  肖站使劲儿把眼泪憋了回去,心里幸福的要命,嘴上却十分羞涩又不好意思的嘟囔道:“谁是你媳妇儿啊……净瞎说~”





评论(89)

热度(28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