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31《监J之恋》

.

 

 

 

 

 

 

 

 

 

 

 

 

 

 

 

 

 

 

 

 

   *
  一个月后
  
  京都转角咖啡馆
  
  “刘叔叫我来看看你。”
  
  肖站穿着纯白色的羽绒服,剪了个顺刘海贴在眼睛上,手里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乖巧又漫不经心的看向窗外,轻轻的回了个,“嗯。”
  
  老沈往嘴里送了一小块抹茶蛋糕,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番,“真是人靠衣裳马靠鞍,”笑了笑,“看来在小恶魔那过的不错嘛你~”
  
  “还行。”肖站没来由的忍不住淡笑,“老刘叫你来干嘛?”
  
  “....”老沈嘴里的蛋糕嚼着嚼着突然干咽了下去,“不是...你真当过日子呢你?!你忘了...”看了眼四周,小声比比道:“你忘了你留在王家干嘛的了?!”
  
  ?
  
  还真忘了。
  
  看着肖站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老沈很铁不成钢的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凑近他蹙着眉小声问道:“你俩...玩真的?”
  
  “什么?”
  
  老沈轻咳了一声,鬼鬼祟祟的看向周围,又赶紧附耳问道:“到哪个地步了?!”
  
  肖站抿了口咖啡鄙夷的斜眼看着他,“你说什么呢?!做贼啊你!”
  
  “你还说我...要是厅..”老沈下意识的赶紧改口,“要是老刘知道了,你就等着关禁闭吧你!!!!”
  
  “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
  
  老沈愣了,瞪着俩大眼珠子扶了扶镜框,“你玩儿真的?”
  
  “老沈你有病吧?你来找我就为了在这跟我发神经啊?!”
  
  “肖站我跟你说了不下八百遍了你不能对他动心不能不能!!!”老沈有些急了,干脆从对面转移到肖站身旁,“就算我帮你瞒着,我能瞒一辈子吗?!王铮和那边又不止你一个卧底,你俩这样,老刘他指定得知道!”顿了顿,突然想到些什么,“你俩该不会...”
  
  肖站放下咖啡朝他翻了个白眼儿,“该不会怎么?”
  
  “你俩个该不会那个了吧?!!!!”
  
  “我靠你小点声!”肖站赶紧伸手捂住老沈激动的嘴,狠狠的在他嘴唇上拧了一把,“想死啊你?!”
  
  老沈慢慢老实下来,蹙着眉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肖站,“你俩已经睡了...”
  
  “睡你大爷的!”
  
  “没睡???”老沈突然又活了过来!
  
  “睡了。”
  
  “睡了?!!!!”老沈又死了一回...
  
  “老沈你心理是不是有毛病?!你赶紧给自己看看你是不是精分!”肖站没好气的照他肩膀狠狠拍了一巴掌!这才无奈的说道:“他怕黑,夜里我们睡一张床。过分的事从来都没做过,他不会强迫我...”
  
  老沈慢慢品着这句话,满意的点了点头,“这小恶魔还算是个人,不过他越是这样,我就越是担心..”
  
  “担心什么?”
  
  老沈扶了扶眼镜,一脸认真的歪着头想了想,“你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这孩子身体里住着两个极端?”
  
  “嗯,记得。”
  
  “他现在对你的态度,是善和单纯的极端,行为举止各方面都会愈发的像个心智不大成熟的孩子,对不对?”
  
  肖站想了想,唇角不经意的微扬,端起咖啡抱在手里点了点头。
  
  老沈看着他这一脸‘幸福’的样子,蹙着眉继续道:“可你有没有想过以后撕破脸了,他会怎么对你?”
  
  以后?!
  
  肖站突然觉得脑袋一沉,太阳穴疼的难受...
  
  “以后针锋相对的时候,他可能还会对你好。但你最终必须听命上级的命令做一些不得不伤害他的事。”老沈眉头蹙的愈发厉害,“这事要是触及不到他的底线,那还好。可要是触及了...”
  
  “会怎样?”肖站捧着咖啡的手有些发抖..
  
  “我没仔细跟你讲过他另一个极端吧?”
  
  肖站眼睛垂了下来,觉得后背僵硬的难受,“嗯。”
  
  “那我就好好跟你讲讲....”
  
  
  
  *
  离开了咖啡馆,坐在小少爷派来的专车上,开了暖气,风呼呼的吹着,可肖站还是觉得手脚冰凉...
  
  老沈说了很多,交待了很多,也转达了很多。可却唯独那几句严肃着脸说出的另一个极端,就跟刀子一样,狠狠的刻在了他的心上...
  
  老沈说:
  
  他愿意把单纯的一面展现给你的时候,他会不顾一切的对你好,甚至于付出生命都在所不惜。
  
  可你一旦触发他的底线,他将会彻底从单纯沦陷为十恶不赦的恶魔!他会把自己心里最阴暗最凶狠最无情的一面十倍百倍的展现在你的面前!他会用最直接B态的方式折磨你,或许在没有消除心里愤恨的时候,更不会让你直截了当的死去...
  
  肖站坐在车上偏过头看向窗外,垂着眸子一声不响的在心里问着自己:
  
  他的底线,到底是什么?
  
    
   

 

评论(58)

热度(18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