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30《监J之恋》

.

 

 

 

 

 

 

 

 

 

 

 

 

 

 

 

 

 

 

 

 

 

 

 

 

 

 

 

 

   这东西,好久没碰过了。
  
  肖站僵硬的背颤抖了一下,看着盒子里的东西,和已经慢慢闭上眼睛的人....
  
  “只要我有,你要什么我都给。”
  
  鼻子一酸,眼睛又不争气的发涩泛红。
  
  肖站慢慢往前挪了一步,小心翼翼的把盒子盖上,接过,重新放回书房...
  
  王一搏站在原地缓缓睁眼看他的一举一动,释然般的笑了...
  
  
  
  *
  天气渐渐寒冷,愈来愈冷。
  
  十二月的天,早起会有寒雾,窗外寒气逼人...
  
  肖站轻手轻脚的起了床,看了眼身旁还紧紧拉着他衣角不放的小孩,无奈的宠溺一笑,轻轻抚摸着他的小臂上的伤口,把本就觉轻的人给刺激的醒来。
  
  “我把你弄醒了啊?”肖站有些自责的又躺下,把人抱在怀里一手轻轻揉着头发,一手轻轻拍着后背,哄孩子似得在小孩额头轻啄了一口。
  
  “没有,我觉轻。”小孩边笑着说边又往肖站怀里拱了拱,狠狠的嗅他身上的体香,趴在他的颈窝里轻轻的磨着牙...
  
  肖站仰着脖子,把整个白净的脖颈都暴lu在眼前,以方便这个小狼崽子做些什么。
  
  “饿了?”小孩一想喝血,他都会这么问。仿佛这才应该是王一搏的正餐一样...
  
  “没,就想咬咬你。”
  
  “你啊~”肖站宠溺的低下头又往他嘴边凑了凑,“总是跟个小朋友一样,真拿你没办法~”
  
  “脸还疼吗?”
  
  “嗯?”
  
  “脸,”小孩松开嘴里的嫩肉,慢慢仰头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去看肖站的左脸,“不肿了,还疼吗?”
  
  肖站摸了摸已经好的差不多的左脸,笑了笑,“不肿了怎么还会疼?你的药好,早就不疼了。”
  
  小孩撑着床整个人趴在肖站身上,照着被自己狠狠打过一巴掌的左脸轻轻吹了吹,心疼的要死,“以后再也不会让你受这种委屈了..”
  
  肖站眼尾泛红,瞳孔上打了一层水淋淋的薄雾,轻轻把小孩的手捏在自己手里,无奈的看着他手背上的新伤,“这不算什么委屈。答应我,以后不要因为这些....再伤害自己了,好吗?”
  
  小孩垂下眸子把脸贴在肖站的xiong膛,低声哑着嗓子说道:“以后我再让你受委屈,受一次,我就在自己臂上划一刀!”
  
  肖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已经滑落到两颊,前面刚掉下去,后面的泪又涌上来,朝而复始,直至枕头被打的湿透...
  
  “你这算zi残你懂不懂?”肖站就这么哭着笑,笑着哭,哽咽道:“我哪里值得你这么对我,你就是个小傻子!”
  
  “小傻子喜欢大傻子,大傻子喜不喜欢小傻子?”
  
  肖站顿了一下,嘴张张又合上,又张开,“我...”
  
  小孩静静的等待着。
  
  “我不.......唔~唔~~~”
  
  嘴里的话还没吐完,肖站的嘴就已经被人被狠狠堵上!剩下的半句话就这么噎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
  
  唇齿交缠间,shen上的人已经全部占领了主导权,仿佛心里带着委屈带着怨气一般,狠狠的惩罚着肖站口中的这个不字!
  
  
  
  *
  也不知过了多久,可能很久很久吧...
  
  久到两个人都似乎忘却了时间,久到嘴上红肿的疼痛感唤醒了这一瞬间...
  
  王一搏慢慢松开嘴里的唇瓣,委屈巴巴的看着他,“我以后不问你这个问题了!”
  
  “啊?”肖站唇瓣红肿的厉害,肉嘟嘟的,忍不住蹙了下眉轻轻痛哼了一声,“怎么了啊?”
  
  小孩狠狠撅着嘴从肖站身上下去,背对着身子钻进被子里蜷缩着赌气...
  
  肖站一脸疑惑的扭过身子去戳了戳这个把自己包成小粽子的小家伙,“我又惹你生气了?哪句话啊?”
  
  “我问你喜欢我吗,你说你不!”小孩声音委屈巴巴还奶凶的要命,把头猛的从被子里伸出看着他,“我讨厌那个不字!!!”
  
  “.....”肖站后知后觉地,忍不住无奈笑出了声,轻轻用手扒拉着那个黑黝黝的小脑袋,“我话还没说完呢就被你这个小坏蛋占了便宜,想不想知道我后半句是什么?”
  
  “不想!”
  
  “哦~”肖站慢慢松开手,笑着点了点头,“那这句话我就烂到肚子里喽~”
  
  “不许!!!”
  
  肖站笑的弯着眉眼,一把将小醋包搂进怀里,嘴巴轻轻贴在他的耳根上,温柔的喃喃道:“我不确定大傻子对小傻子到底是什么感觉,可我能确定的是,大傻子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的有点...离不开小傻子了....”
  
  小孩破涕而笑,单纯无邪的把嘴角边的小括弧展现给这个眼里已经全部是他的男人面前,咬了咬下唇,唇角一勾,“我不要开始,慢慢的,还有有点!我要最前面那个已经!你改,赶紧改!!!”
  
  肖站眼里的温柔和宠溺都快要溢了出来,不知道怎么,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紧紧抱着怀里的孩子!红着眼眶在他柔软的发上亲了又亲,哽咽着嗓子喃喃道:“王一搏,我现在真的已经离不开你了...”
  
  

 

评论(73)

热度(21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