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29《监J之恋》

 

 

 

 

 

 

 

 

 

 

 

 

 

 

 

 

 

 

 

 

 

 王一搏就这么愣神的看着这个把自己的衣服穿在身上的男人,而且还这么诱人....

  

  “要不然,让我走吧?”

  

  王一搏后背一僵,刚被勾上来的yu火顿时被冲散了七八分...

  

  肖站别扭的走到他身旁坐下,左脸的痕迹还是特别显眼。垂着眼看了下自己腿上的裤子,又缓缓抬头看向王一搏,“我当初的单纯无害都是骗你的。你现在既然知道了,为什么还非要把我带回来?”

  

  手里的小瓶子被打开,王一搏低下头在里面剜了一块白脂一般的膏体,轻轻的涂抹在肖站的脸蛋上...

  

  “我离不开你了。”

  

  肖站蹙了蹙眉,心头猛地一紧,“你还是年纪太小。”顿了顿,“一个只相处过几个月的人,真的没这么重要。”

  

  “刚才要是不下手狠一点,我怕你活不到明天早上。”小孩说话的时候,眼神泛着一层涟漪,心疼的垂着眸子,“等我强大起来,再也不会让你受这样的委屈了。”

  

  肖站咬着下嘴唇听着小孩的答非所问,狠了狠心,“你看着我的眼睛!”

  

  小孩垂着的眸子慢慢抬起来,注视着他,眼里满是柔情...

  

  “看见我现在这幅样子了吗?!”肖站指了指自己,咬了咬牙,“有心机,白眼狼,就连靠近你都是有目地的!我28了,比你多活了好几年!知道人情世故,会看世人脸色,会装疯卖傻,会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而不择手段达到目的!之前那些全都是骗你的!喂你血是为了骗你好吃好喝的、什么都听你的是为了让你保护我、叫你小朋友装疯卖傻是为了博你好感、每天心甘情愿抱着你睡...那是我...那是我想占你便宜!!!”

  

  小孩一直乖巧注视的眸子里闪了一层黯淡的光,又突然亮起来,又灭下去,再亮,突然释笑,“那我也心甘情愿。”

  

  “.....”肖站一顿,眉头紧锁,“心甘情愿什么?”

  

  “被你骗,被你抱着,被你...占便宜。”

  

  “你有病吗王少爷?!!!”肖站一副不敢相信的目光看着他,几乎是站起身子歇斯底里道:“我不是什么好人!!!总有一天我会连累你,甚至会害死你....会害死你知道吗?!!!!”

  

  “不会。”

  

  肖站一瞬间泄了气,木纳着脸看他,“你怎么知道不会?”

  

  小孩轻轻抬起手拉着肖站坐下,心疼的看着他被打过的半边脸,温柔的吹了吹,“你对我好,不会害我的。”

  

  “我对你好都是有目地的你还听不明白吗?!!!!”肖站内心挣扎着,他从没这么荒唐的想把自己的真实身份说出来过...

  

  小孩眼神中带着被责备过的委屈,慢慢低下头,小脑袋圆圆的,垂了一会儿,又轻轻咬着下嘴唇抬头看他,“我有钱。”

  

  “王一搏...你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是王家的人...”肖站眼尾泛着红,鼻子一酸,“你太干净了,你不该做王铮和的儿子,不该生在这种地方...”

  

  “你跟我说过,你喜欢单纯干净的孩子。”小孩小心翼翼的钻进肖站的怀里,“我不猜你,也不查你,你也不要告诉我你到底是谁,也不要坦白接近我是为了什么。”闭着眸淡淡笑了一声,“人要是什么都不知道,就不会变得复杂了。”

  

  肖站心里抽着疼,就跟有人拿着鞭子蘸着辣椒水甩在他背负一身虚伪和谎言的身体上,狠狠的抽走他的灵魂,鞭挞他的无情...

  

  “留下来陪我好吗?”小孩慢慢仰着头看他,眼睛里尽是期待的渴望,“我一定会慢慢强大起来,我会保护好你,你想要什么我都给...”

  

  “命也给吗?”

  

  “....”

  

  肖站忍着心痛笑了笑,“嗯?问你呢?”

  

  小孩慢慢抽离了怀抱,鎯沧的站起身子,转身离开了...

  

  肖站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六神无主的把自己衣服上的扣子全部扣上,慢慢起身打算离开。

  

  “给。”小孩从书房出来,努了努小鼻子把手里的一个小盒子递给肖站。

  

  肖站楞了一下,犹豫的看着他,“什么?”

  

  “给你。”

  

  “给我什么?”

  

  小孩面无表情的把小盒子打开,里面的东西却让肖站足足僵硬了五分钟...

  

  是一把.....枪。

 

评论(107)

热度(20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