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老师,要乖哦~》15

.

 

 

 

 

 

 

 

 

 

 

 

 

 

 

 

 

 

 

 

 

 

 

 

   肖站许了诺,自然也做到了。
  
  在王一搏这个小王八蛋的坑蒙拐骗之下,肖站心甘情愿还心中带着无限愧疚的留在了王家,任劳任怨的做起了全职家教,
  
  以及...24小时专职保姆。
  
  
  
  *
  家教第五天,
  
  王一搏请了病假,理由是软组织关节破碎,影响身心,需要长时间休养。
  
  肖站不除外,作为嫌疑人,自然被王一搏给强制性的请了假,理由是:
  留级学生更需要老师的全方位指导和关怀,以便保证下次避免再次留级,为校造福,为校争光,尽量避免学校再次丢人....
  
  
  
  *
  “老师,我dan.dan疼,我想吃虾粥。”
  
  肖站自责的看了他一眼,心疼的点了点头,转身就去厨房剥起了虾。
  
 
  
   *
  这五天接触下来,宋姨已经把肖站当成了自己人。
  
  肖站脾气好,任劳任怨,说话的时候软绵绵的带着微微婉转的尾调,又软糯又好听。做事还特别用心,慢条斯理的,脸上总是挂着温和的笑意,有礼貌,大度,不说脏话,干的多说的少,特别招人喜欢!
  
  宋姨买菜回来的时候,肖站正围着围裙蹲在地上在面前的陶瓷盆里专心致志的剥着虾。
  
  “肖老师,怎么又在忙活啊?”宋姨笑嘻嘻的满脸堆着笑把手里的瓜果蔬菜放下,看了眼地上盆里的虾,“宝儿又在闹腾?”
  
  “没有,”肖站仰起头温柔的笑了笑,“他今天想吃虾粥。”
  
  宋姨点了点头,“宝儿呢?在楼上?”
  
  “嗯。”
  
  “学习呢?”宋姨歪着头不敢相信的问了句。
  
  肖站轻轻点了点头,继续手里的动作。
  
  “肖老师真的是辛苦了,我们宝儿脾气有些古怪。这孩子时好时坏的,以前先生太太给他请了不知道多少个家教,都被这孩子活活气走。”宋姨顿了顿,叹了声气,“还是肖老师你脾气好,这么任劳任怨的,我真替先生太太高兴,总算是有人陪陪我们家宝儿了。”
  
  宋姨的这一番话说的肖站心里很不是滋味。
  
  来好几天了,还没跟他们家里的见过面。每天的工资日结,都是小孩塞进他的包里。
  
  肖站心里愧疚,总是趁着夜深了再把钱拿出来放进床头的抽屉,然后请轻手轻脚的再爬到chuang上,任由这孩子把自己再次抱的紧紧的死死的,覆在身上不肯下去...
  
  这五天倒是睡的安稳,这孩子也没有再耍什么L氓,除了睡觉之前逼着肖站看着他一直包扎不肯解开的受伤小dandan,然后在某人心怀愧疚又备受良心谴责的心疼神情中抱着他委屈一句:
  
  老师以后...一定要好好疼我!
  
  每到这时,肖站这一颗容易被蛊惑还容易ruan下来的心总是会被这孩子牵着走,然后伸手轻轻揉揉他的小脑袋,回一句:
  
  嗯,疼你。
  
  
  
  
  *
  说起来这孩子的父母,肖站心里也是带着几分疑惑的。
  
  “宋姐,一搏父母长年不在家吗?”
  
  “你看你这孩子,我都四十多了,你该叫姨的!”宋姨嘴上说着,心里却乐开了花儿。
  
  肖站笑了笑,“没有啊,宋姐很年轻,就跟姐姐一样。”
  
  “哈哈哈哈你这张小嘴!”宋姨发自内心的笑着,“那我也不跟你见外,我以后就叫你小肖!”
  
  “都行的宋姐。”
  
  宋姨笑嘻嘻的从袋子里拿了根黄瓜,洗了洗咬了一口,“先生有职务在身,一个月回来一次。太太在美国有几份产业,要在那边常年打理生意,一年回来一次。”
  
  肖站心头一紧,“那...一搏没有朋友吗?”
  
  “朋友?”宋姨又咬了一口黄瓜,“没见宝儿带哪个男同学回来过。”
  
  “那女同学呢?”这话一出口,肖站就后悔了。
  
  他怎么突然这么关心这些?!
  
  宋姨想了想,“好像有一个...”
  
  肖站顿时心里一紧!嘴巴有些打颤,咽了咽口水问道:“叫..叫什么?我一直教他,应该认识...”
  
  宋姨一边想一边慢慢蹲下来把最后一点黄瓜吃完,帮着肖站剥虾,突然画风一变..
  
  “宝儿不是留好几级了吗?听说小肖你一直教他,你们关系不错吧应该?”
  
  关系?
  
  肖站眉头微蹙。
  
  这孩子前两次的留级生涯简直就是肖站的一场噩梦。
  
  语文次次零分,每次答道秒睡,你说他两句他就跟你开怼!
  
  课堂上你提问他站起来回答问题,他让你别管他。
  
  你问他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他每次都同一个回答:
  
  关你屁事儿?
  
  这种背景强大的孩子,打不得骂不得说不得,就连面对他的时候脸色都要温和...
  
  肖站不敢回想那两年因为这孩子被肖站通报批评威胁,开着会的时候被当做反面教材羞辱...
  
  关系好的人,谁会这么做?
  
  “还行吧。”肖站头低的越来越狠,一心把目光放在虾线上,心里一直乱想着杂七杂八的,一个没留神,虾壳把手划了好长一个口子!
  
  “嘶~”
  
  “小肖你没事儿吧?!”宋姨赶紧去看肖站的伤口,倒吸了一声赶紧出去喊着楼上的王一搏,“宝儿!拿点碘伏下来,肖老师受伤了!”
  
  轰隆隆...
  
  楼梯顿时响起了飞快的脚步声!
  
  王一搏手里提着刚刚还在用的绷带飞快下了楼,一头扎进厨房里抓着肖站的手就开始胡乱检查...
  
  “没事..”当着宋姨的面,肖站还是不好意思。他不敢让那个宋姨知道自己把王一搏...
  
  这要是让他们家人知道了,宋姨肯定拿着刀杀了自己的心都有。
  
  王一搏赶紧把人拉起来!捏着肖站的手腕跟给小孩子吸收一样小心翼翼的避开伤口。
  
  其实伤口不大,就渗了点血。
  
  宋姨只是想让这孩子帮忙把东西拿下来,谁也没想到他会这么紧张...
  
  “疼不疼?”小孩边给他洗手边满眼心疼的问道。
  
  肖站红着脸摇了摇头,“不疼,没事。”小心翼翼的把手抽了回来,“粥还没做,我去做...”
  
  “还做什么做?!”王一搏蹙着眉把人拉着上了楼,在宋姨一脸懵逼的神情中咣当一声关了房门...
  
  “我真没事的..”看着王一搏没来由的坏脾气,肖站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到他,只能小心翼翼的轻声道:“你..还疼吗?”
  
  “疼什么?!”王一搏边用碘伏给他清洗伤口,边从一旁拿药粉。
  
  肖站红着脸瞥了一眼他的下shen...
  
  王一搏背后一僵!
  
  “还...还在疼。”
  
  肖站脸上突然又自责的难受起来,“我去给你做虾粥。”说完就打算站起来。
  
  “做什么做?坐下!”王一搏瞪了他一眼,“有伤怎么能吃虾?有没有常识?!”
  
  肖站在脑子里想了想,顿了顿,“你不是说...”
  
  “我说什么你都听啊?!”
  
  “....”肖站有些委屈的低下头。
  
  王一搏有些不忍心,蹙着眉轻手轻脚的给他帖上创可贴,“我说让你喜欢我,你怎么就不听?”
  
  “我...”
  
  “你就是因为可怜我,所以才留下。”小孩深吸了一口气,努了努鼻子,“你根本不是因为喜欢我...”

  肖站慢慢抬起头看他,小孩的眼睛已经有些泛红。
  
  “肖站,你真的打算这么照顾我一辈子吗?就为了我一个空口无凭的说辞?”
  
  肖站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总觉得堵得难受。以至于王一搏问的问题他都没怎么去听。
  
  “肖站?”
  
  “肖站...”
  
  “老师!!!”
  
  肖站突然反应过来,“啊..啊?”
  
  “我讲话你有没有在听?”
  
  肖站看着虎口包扎好的伤口,顿了顿,叫了一声他的名字,“王一搏,”慢慢抬起头看他,眼神里又是期望又是沮丧,“你以前..是不是带女同学回来过?”
  
  

 

评论(77)

热度(30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