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27《监J之恋》

.

 

 

 

 

 

 

 

 

 

 

 

 

 

 

 

 

 

 

 

 

  不知道怎么回事,肖站就这么鬼使神差的跟着上了车。
  
  王一搏的那句话就这么带着血腥味儿回荡在肖站的脑子里...
  
  
  *
  难道...已经暴露了?
  
  肖站坐在后座上,偏着头看向窗外,思绪一直不带停歇过。
  
  “你要带我去哪?”嗓子哑了半响,他才低着声音问出这句话。
  
  王一搏把肩上的薄衫拿下来披到肖站身上,“回家。”
  
  肖站喉头滚动了一下,“你刚才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
  
  “哪句?”
  
  “自保..”
  
  王一搏淡淡一笑,“牢里都是我父亲的耳目,你不跟我走,不就是怕他会找你的麻烦。”
  
  呼...
  
  原来是这样。
  
  肖站心里长出了一口气,紧了紧身上的衣衫...
  
  “看来也不是很傻。”王一搏淡笑着将人一把搂进怀里,亲昵的在他脖颈处嗅了嗅,“你跟鬼生说的那些话,是真的?”
  
  “什么话?”
  
  王一搏轻轻的在肖站白嫩的脖颈上咬了一口,“真心..只对物质,不对人。”
  
  肖站习惯性的感受着身上的摩挲感,眼睛看着窗外,神伤的垂下眸子,“你为什么把我救出来?”
  
  “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假话。”
  
  “我需要你的血。”
  
  “真话呢?”
  
  “我离不开你了。”
  
  肖站鼻子一酸,将身子侧的更狠,面朝着窗外,“不过是几个月的时间,哪有什么离开离不开的。”
  
  小孩慢慢抬起头,把肖站的脸掰了过来,捏着他的下巴,“你刚开始,是真傻,还是装傻?”
  
  “装的。”
  
  王一搏脸上多了些复杂的表情,手上使了使劲儿,“故意接近我?”
  
  “嗯。”
  
  “你到底是谁?”
  
  肖站仰着脸,轻轻的抓住小孩有些颤抖的手,“我是肖站。”
  
  “你是J察...”
  
  “不是。”
  
  “你为什么故意接近我?”
  
  “自保。”
  
  王一搏一愣,“什么?”
  
  “牢里的人都怕你,我要是想不被欺负,只有靠近你。可你一看就不是个容易接近的人,我只能装傻充愣,让你卸下防备。”
  
  “就只是这样?”
  
  肖站点了点头,淡淡一笑,“我都说了我是个白眼狼,只认好处。”
  
  王一搏突然释怀了起来,刚才的忧心重重都已经烟消云散,紧紧抱住肖站宠溺的笑了笑,“只要是你,什么样都好。”
  
  有心计也好,小傻子也好,只要是你,我都不挑。
  
  
  
  *
  跟着小少爷回了王家,肖站头一次真真正正的了解到气派两个字应该怎么写...
  
  以前他觉得江潮是个有钱人,很牛很厉害。
  
  可是现在进了王家的大门,他才知道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局长,有多么的鼠目寸光。
  
  说是局长,整个部门真正见过他的人却屈指可数。
  
  除了一些私密的高官和研究室的人,小兵小倅的没一个认识他。
  
  至于为什么,这是机密。
  
  
  *
  跟着住进了王家,肖站的房间被安排在二楼。
  
  准确的说,是王一搏的房间。
  
  从肖站刚进门的那一刻,王铮和就已经找人在门口下了马威使了绊子。
  
  “阿肖。”
  
  别墅里的这个主管三四十岁左右,眼里总是放着精光。他这么一个称呼,肖站愣了不下三分钟...
  
  “阿肖!”管家直着身子又喊了一遍。
  
  肖站回头看了眼在车边跟王铮和说话的王一搏,又扭过来看了眼这个精明的管家,不解的问道:“您这样叫我,未免也太亲切了吧?咱们认识吗?”
  
  管家脸色一黑,腰挺的直直的!清了清嗓子,“这是对下人的惯称!”
  
  “下人?”肖站不可思议的笑了笑,“现在什么社会了?还有尊卑之分啊?”
  
  “那自然有!”管家一副官家做派,趾高气昂的看着肖站,“人还有富贵贫贱之分,怎么可能会没有尊卑之分?在王家,老爷和少爷是最大的!我们都是仆人,至于你,只不过是个连仆人都算不上的陪床!有幸给我们少爷暖暖床发泄发泄而已,别指望能在少爷心里混出个什么名堂!”
  
  肖站心里猛的一揪,脸上顿了顿,又恢复笑意,“您太封建了。”
  
  管家也笑了笑,摇了摇头,“你太年轻了。”
  
  “是你们少爷非要带我回来的,我完全有人身自由,我什么时候想离开都可以。说什么仆人陪床的?只要我不愿意,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权利来干涉我~”
  
  “权利?”管家渍渍渍了三声,“谁有枪有钱有资本,谁就有权力!没濒临过生死,就别这么幼稚!”
  
  濒临生死?
  
  天天走在刀尖儿上算吗?
  
  肖站心里没来由的好笑。
  
  “笑什么?”管家收回了想去教训人的手,“我劝你在王家最好别这么猖狂,有的是人收拾你!”
  
  “我这刚进门儿您就给了这么多的下马威,我哪里猖狂?是不是非得照你们说的一进门就三叩九拜的叫老爷少爷才算是不猖狂?”肖站面无表情的蹙了蹙眉,“我是被请来的,你最好对我态度好点儿。”
  
  “你在威胁我?”管家瞳孔中散发着嗜血的光,双手紧紧攥了攥,“不知道天高地厚是吧?”
  
  “不知道。”
  
  管家咬着后槽牙冷笑了一声,在肖站一脸无所谓径直离开的背影下,暗戳戳的龇牙咧嘴低声狠道:“那我就让你知道知道...”
  
  
 

 

评论(68)

热度(19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