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老师,要乖哦~》16

.

 

 

 

 

 

 

 

 

 

 

 

 

 

 

 

 

 

 

 

 

 

 

 

 

 

 

 

   要说答非所问,王一搏这个学渣总算是完完全全的理解了这个成语的含义。
  
  这都哪跟哪?
  
  “问这干嘛?”王一搏一脸警惕的看着他。
  
  肖站眼神多了些失落,慢慢又把头垂下去,漫不经心的看着自己包扎过的手,“我就问问。”
  
  “宋姨跟你说什么了?”
  
  “没有,都是我多嘴问的。”
  
  王一搏狐疑的看了他一眼,飞快的跑出屋子下了楼!
  
  
  
  *
  大约五分钟左右,肖站坐立难安生怕给宋姨带来什么麻烦,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打算下楼解释...
  
  吱拗~
  
  门开了,从外面探进来一个小脑袋,满脸的坏笑,笑的肖站心里七上八下的...
  
  轻的砰了一声,门关上了,很温柔带上的力度,但也会有些声音。
  
  肖站赶紧转过身看他,紧张的说道:“不关宋姐的事,是我问的,我...我就问问而已..”
  
  王一搏背着手歪着小脑袋坏笑着走到他身边,踮了踮脚尖,小鼻子蹭了蹭人家的鼻尖,憋着笑又落下脚尖一脸严肃的背着手走到一边,清了清嗓子...
  
  “问吧,问我!宋姨不知道。”
  
  肖站红着脸摇了摇头,“算了...”
  
  “怎么能算了呢?!!!”王一搏一急,赶紧正儿八经的又拐回肖站身边,拉着人走到双人小沙发上坐下,“问!!!不问我就亲你!”
  
  “.....”肖站嘴角一抽,“真不...”小腹黑嘴巴赶紧贴上来!吓了肖站一跳,赶紧改口道:“那你..那你说吧...”
  
  “你问啊!你不问我怎么知道说什么?”王一搏一手托着腮,一手玩弄着肖站新衣服上的扣子。
  
  肖站无奈的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你以前带女同学回来过啊?”
  
  王一搏眨巴眨巴眼,笑了笑,“不是女同学。”
  
  肖站一愣!心里突然释然了一些,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不是吗?”
  
  “是女朋友~”
  
  轰隆一声!
  
  肖站觉得自己心尖上疼了一下...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老师?”
  
  肖站眉头一皱,站起身子摆了摆手,“我去给你做粥。”
  
  “肖站?”
  
  “....”
  
  “你想不想听我女朋友的故事?”
  
  “....”
  
  “想不想啊?”
  
  肖站努力挤了个不怎么好看的笑,鼻子一酸,“不用了。”
  
  “那...我要是有女朋友,你还会对我负责吗?”
  
  这是什么话?
  
  这是人能说出来的话吗?!
  
  肖站鼻子酸的厉害,背对着身子,眼眶一凉,湿润了许多...
  
  “老师你说话啊!”
  
  “你什么时候不需要我负责了,我会直接走人。”
  
  
  
  
  *
  20分钟左右,肖站没再开口说过一句话,只是在小王八蛋堵住门不让出的情况下,一言不发的收拾着小王八蛋的房间,像往日一样,一件一件整整齐齐的叠他的衣服,擦桌子,拖地,换床单....
  
  王一搏就这么反坐在滑轮椅上堵在门边,下巴垫在双手上,双手垫在靠背上,左右提溜着腹黑的眸子,嘴角微微淡笑着....
  
  “那一件卫衣你都反反复复叠了六遍了~”
  
  肖站循声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的又继续手里的动作..
  
  “老师,我还以为你会教训我一顿,说些什么...什么小孩子应该以学习为主,不要搞那些有的没的之类的话~”
  
  肖站手里的卫衣总算没有再次被重新抖乱,抱在怀里蹙了蹙眉,微微侧身背对着小王八蛋,“你自己都懂的道理,还要明知故犯。”
  
  “那你骂我两句也行啊!”
  
  “我骂不过你。”
  
  王一搏嘴角一抽,“你不骂骂,你怎么知道骂不过?”
  
  “......”
  
  “老师,我给你讲讲我这女朋友吧?以后没准咱们仨一块生活,你还得照顾我俩呢~”
  
  “.....”
  
  肖站一时语塞,怀里的卫衣被紧紧捏住,气的闭着眼睛屏气凝神....
  
  “我这女朋友啊,性子特别软!白白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手心嫩嫩的,笑起来萌萌的,说起话来,糯糯的~”
  
  肖站猛的站起身,红着眼睛拿着自己床头的挎包挎在身上气的往门边走去!
  
  “王一搏你让开!我要回学校。”
  
  小孩耍赖似的趴在椅子靠背上看他,“我这女朋友啊,一发起脾气,就爱挠人!顿顿还非得吃小鱼干儿,半点素的都不沾,还特爱干净~”
  
  肖站气的咬着下嘴唇直哆嗦,“你既然都有女朋友了,你为什么还要再来招惹我?!这样很好玩吗王一搏?我都答应会对你负责了,你再怎样胡闹我已经尽力不让自己去管,可是你现在这样咄咄逼人..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看着小兔子红了眼,委屈的嘴唇哆嗦,王一搏慢慢从凳子上下来,准备伸手抱他...
  
  “你别碰我。”肖站往后一躲,伸手就打算去解锁开门。
  
  “老师,你不是不喜欢我吗?那我有没有女朋友,你为什么这么在意?”
  
  输密码的手顿了一下,收了回来。
  
  肖站紧紧捏着挎包的带子,哽咽了一下,认真的看着他,“最先招惹我的人是你,你口口声声说你喜欢我,你说我对你...”顿了顿,一滴泪落在嘴角,“我知道你年纪小不懂事,可我不一样,我得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我已经答应过要尽心尽力照顾你,直到你厌烦的那天,可是你...你从来没跟我说过你还有个女朋友!你这样...你这样我算什么?你女朋友算什么?你把我们两个人当做傻子吗?好玩吗?”
  
  王一搏歪着头一言不发的看着他,心疼的蹙了蹙鼻子。
  
  “王一搏,你要是只想跟我玩玩,那我也陪够了。你要是还想让我继续负责,大不了我留在你们家一直伺候你,一直到你满意。可你不要这么作践我的感情好吗?我都24了!我宁愿把所有的光阴浪费在这里对你负责,我也不愿意你这么骗我说喜欢我爱我!!!”
  
  小孩微微蹙眉,抬头望着泪已经打湿下巴的男人,“你喜欢我吗?”
  
  肖站释然笑了笑,伸手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可能是喜欢吧,不然我这么大年纪了,怎么会在你这个小孩面前哭的这么没尊严。”长出了一口气继续去开门,“让我走吧,你需要我做什么,以后尽管跟我说。”
  
  “老师!”小孩紧紧抱住肖站,脸埋在他满满是泪的颈窝,“我有只猫,母的,我把她当朋友,简称女朋友。白色的毛,猫爪很嫩,特别可爱。”突然仰起脸朝他笑了笑,“她的主人,就是宋姨跟你说的,我唯一带回家的女同学。今年十岁,我表妹,远房亲戚,宋姨没见过。猫是她从乡下带来的,一周前我抱到了朋友家寄养,我怕你猫毛过敏。我还给她起了个名字,叫肖肖,肖站的肖。”
  
  肖站愣在原地!反复小花了好长时间才算是长出了一口气,顿时垂着眼瞪着他,“王一搏,好玩吗?”
  
  “这不怪我!”小孩撅着嘴赶紧哄着在肖站嘴巴上啄了一下,“谁叫你死鸭子嘴硬死活不肯说喜欢我的!我总觉得你喜欢我,你偏偏又装作不喜欢我,我这也是顺水推舟...刺激你一下下...”
  
  “你个小王八蛋...”
  
  “老师你骂人...”小孩委屈的撅了撅嘴..
  
  肖站越想越气,越想越气!最后直接气的转身走到沙发旁,一P股坐到沙发上!把脸埋在腿里哭....
  
  “小王八蛋...骗子!!!累死累活给你洗衣服做饭拖地辅导功课...你就这么欺负我...不是人!!!”
  
  “好好好...我王八蛋...我...我不是人...”
  
  “王八蛋!!!”
  
  “我...我改名...以后大名王八,小名混蛋...”
  
  “噗~”
  
  “笑了?”
  
  “没有!...噗~”
  
  
 

 

评论(66)

热度(28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