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老师要乖哦》22

.

 

 

 

 

 

 

 

 

 

 

 

 

 

 

 

 

 

 

 

 

 

 

 

 

 

 

  十月的京都还是处处散发着肉眼可见的热气。
  
  生活仿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肖站租的小房子被王一搏强制性的退了,两个人正式同居,也有了一段日子。
  
  除了白天规规矩矩的上课下课放学之外,其他时间,几乎都是在床上度过了...
  
  肖站头一次觉得自己需要花钱补补钙...
  
  自打和这孩子不清不楚迷迷糊糊的在一起之后,肖站的腰就没一天好过。除了头一次疼的发烧停了一星期没做,好了之后小王八蛋几乎是连本带利全给他收了回来!
  
  肖站捂着腰从床上起来,身上趴着一个八爪鱼一样的小孩...
  
  好不容易把大腿上十个手爪子掰开,肖站捂着腰下了床,小心翼翼的走到浴室洗漱,给小孩挤牙膏,倒温水。然后习惯性的走到厨房做早餐,额外煎一个荷包蛋,留给长个儿的那个。
  
  王一搏醒的时候,天也才蒙蒙亮,肖站已经拿着拖把在客厅轻手轻脚的打扫卫生了。
  
  “老婆,多睡会儿啊你,这些你别干,我喊钟点工就行了。”
  
  肖站循声笑了笑,没做回应,“起床吃饭吧?牙膏挤好了。”
  
  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王一搏踩着拖鞋大摇大摆走到客厅,从身后一把搂住肖站的腰,“老婆,我明天考试,考好了有没有什么奖励?”
  
  “不许乱叫..”
  
  “不行!在学校不让叫就算了,在家还不让!”
  
  “男的不能这么称呼...”肖站脸色微红,任由着身后的牛皮糖粘在身上,继续低着头拖地。
  
  “封建!”小孩脸贴在肖站的腰上,伸手把他的白衬衫撩了起来,果不其然,白净光滑的腰肢上全都是昨.夜.的痕迹...
  
  王一搏笑了笑,在那一片潮红上亲了一口,拍了拍肖站的P股,“老婆,等放寒假的时候,我带你见爸妈吧?”
  
  肖站微微一愣,蹙了蹙眉,脸红道:“这种事...还是不要跟长辈说了吧。”
  
  “怕什么?”小孩有些不满,揉了揉手里的嫩肉,转到肖站的面前把拖把拿走放到一边,“我都喜欢你这么久了,现在好不容易把你骗....”咳咳,“把你追到手...我当然要把你光明正大的带回家给家里人看一看啊!”
  
  这话虽然很叫人感动。但是...
  
  “幼稚是吧?”仿佛看穿了肖站心里在想什么,王一搏紧紧把人抱在怀里,摸了摸肖站的脸蛋,“我这不是幼稚,是负责。”顿了顿,双目紧盯着那个脸颊越来越红的男人,“我们的事早说晚说,他们都得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慢慢接受。不是时间越长越好,而是越快越好。你不要担心我年纪小什么的,我只是在你心里年纪小,在我爸妈心里....呵呵...”
  
  小孩突然冷笑起来,肖站有些不解。
  
  “好了,我快要考试,这个就当做奖励好不好?我真的想快点把关系落实下来,不然我总觉得你哪天会突然不要我...”
  
  肖站眉头一紧,心里一阵蹙疼,轻轻揉了揉小孩的头发,“我说过要对你负责的,不会不要你。”
  
  “你个傻子,骗你什么你都信。”
  
  “骗我?”
  
  “没有。”
  
  “啊?”
  
  “诶呀没有啦!亲我!!!”
  
  “哦...”
  
  
  
  *
  当天的课,王一搏上的是格外的认真。
  
  虽然现在上课也不听歌睡觉了,但这么支棱着耳朵把把举手回答问题的场景,一般人还真没见过...
  
  校长高兴坏了,特地给肖站转了正,还在开会的时候特地表扬了他:
  
  为人师表,千辛万苦不卑不亢带领王一搏同学迷途知返!
  
  大家都以为是肖老师的师德和温柔耐心感化了这个学渣,可却不曾知道,那其实是因为爱情。
  
  上次被校长揪出去的那俩男孩,一个深度腐,一个深度憨。
  
  腐的那个叫周杨,憨的那个叫包天...
  
  “你发现没?肖老师往后墙角看了三回了,回回脸红!”
  
  “哦...”
  
  “你哦什么哦?你不嗑他俩了???”
  
  “上次盯着老师P股看了几眼,王一搏打了我一顿,我不敢了...”
  
  “我上次都跟你说不要盯P股了!”
  
  “王一搏说看脸也不行...”
  
  “你学我啊~装!他俩眼神一落到你身上你就赶紧闭眼,装睡!”
  
  “王一搏在看你...”
  
  “啊???”
  
  “王一搏好像在瞪你...”
  
  “啥???”
  
  “王一搏为什么要冲着你磨牙?”
  
  “.....”
  
  “他是不是要揍你?”
  
  “哥...你把头转过来,别看他别说话,闭嘴...我求你...”
  
  
  *
  一节课的时间,肖站在黑板前涂涂写写,脑子里一半是知识,一半是后角落坐的笔直的男孩...
  
  他总是忍不住往后角落里扫几眼,然后再红着脸迅速躲开!
  
  当然,这一切都完完整整的落入王一搏带着笑意的眼中...
  
  “情不自禁、一如既往、生老病死这三个词,哪位同学可以连贯着造一个句子?请举手。”
  
  台下顿时陷入一片喧哗,混乱之中,肖站又看了一眼王一搏,然后忍不住心里雀跃,又赶紧躲开。
  
  “我!”
  
  台下顿时一片肃静...
  
  所有人都扭头看着这个突然转性的小少爷,不少花痴已经偷偷捂着嘴巴陶醉其中了。
  
  “嗯,那王一搏同学来吧。”肖站脸颊微红,低头看着讲桌上的书,不敢看他...
  
  王一搏目不斜视的盯着肖站,唇角一勾,淡淡道:“有那么一个人,总让我情不自禁的想,一如既往的念。能和他一同生老病死,也已经成了我内心深处,最大的心愿。”
  
  讲台上的人,头低的越来越狠,就连指尖都泛着微红...
  
  台下一片肃静,就连掉根针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老师,我说的...还行吗?”
  
  “.....”肖站喉头滚动了一下,不敢抬头,拿着书挡住脸装作若无其事,转身面对黑板拿着黑板擦擦东西,轻轻地回了个,“嗯....”
  
  “老师,我造的句子都是真情实感。”
  
  肖站脸红到了耳根,背对着身子继续擦黑板,“我...我知道了...那个...王一搏很棒,再接再厉...先先...先坐吧...还有哪位....同学要尝试一下?”
  
  王一搏笑着坐在位置上,一手托腮,一手在桌面轻轻敲打着...
  
  今天夜里回去,让你在你男人.身.子底下.羞.个够!
  
  “还..还有同学愿意尝试一下吗?”肖站脸上的羞红怎么都下不去,只能拖延时间了。
  
  台下静滞五秒,然后...
  
  “老师,我说几句...”
  
  听见声音,肖站长出了一口气,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嗯好,周杨你来吧。”
  
     周杨悻悻的扭头看了眼王望妻,心中焦躁难安,生怕放学挨打!在心里盘算了一番,顿了顿,清了下嗓子,结巴道:“我我我...我情不自禁的佩服王一搏同学!王一搏同学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王一搏同学没有生老病死的那天!王一搏同学一定长命百岁!!!”
  
  台下:“.......”
  
  

 

评论(107)

热度(288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