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37《监J之恋》

没对象,

没被甩,

身体还行,

还是小孩,

不懂爱情。

 

 

 

 

 

 

 

 

 

 

 

 

 

 

 

 

 

 

 

 

 

 

 

 

 

 

 

 

   砰的一声!思绪整个炸裂开来。
  
  那种熟悉的痛苦,熟悉的无能为力,熟悉的铁石心肠后的撕心裂肺,无一不在张牙舞爪的指控着肖站的种种恶行...
  
  房间顿时变成了一片空白的虚无,肖站赤luo着身子蜷缩在这片虚无之中,四处的空荡麻痹着人的神经,回响起带着颤抖和嘲笑般的声音:
  
  他那么爱你,你却亲手...杀了他。
  
  
  *
  回忆翻江倒海,把肖站折磨的几乎无法呼吸。
  
  那一幕幕模糊的场景此时完完整整的浮现在肖站眼前:
  
  他拖着苍白无力的身躯跟在江潮身后,被一个熟悉的人牵着,走不动的时候意识已经逐渐模糊,只记得被抱着下了车,在车上注射了一剂不知名的药水,拖着行尸走肉的身子晃晃悠悠的,不知道过了多久....
  
  下了车,到了一处偌大的别墅,精神涣散的,就连瞳孔都无法聚焦。只能依靠着意识跟在江潮的身后,听力也逐渐下降,毒ying慢慢的又堕落到胸口,令必须戴着口罩防止暴露的他痛苦不堪。
  
  江潮带着他见了一些人,仿佛有争吵声,有哭声,有痛斥声。
  
  可是这一切,似乎都与他无关...
  
  离开的时候,江潮抱着他回到了车上,跟他说了好多好多。
  
  模糊的回忆,伴随着虚无处的声音回荡,似乎在回放着前世今生那些刻骨铭心的瞬间....
  
  “我这辈子算是栽在你手里了,也不想逃了。”
  
  “算我江潮死前为你积一次德,不该牵连的,就算了吧。”
  
  “你怎么这么傻呢?把毒用在自己身上,就只是为了获取我的信任...”
  
  “可惜你不知道,就算你亲手杀了我,我也舍不得动你一下。”
  
  “解药我尽快让人配,再忍忍,难受就狠狠咬我!乖..别哭,我心疼...”
  
  “我在你心里要是非死不可,等你们安排的时机到了,你就朝我开一枪,我不怪你。”
  
  “答应我,以后多说说话,多笑笑,活的没心没肺一些,别这么累了。”
  
  “还有,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
  
  
  
  *
  肖站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
  
  床头柜上的小笼子里,两对儿圆溜溜的大眼睛正对着肖站滴溜溜的转,小红鼻头努了努,兔爪爪里都抱着个小小的胡萝卜,支棱着兔耳朵一边用小兔牙啃好吃的,一边盯着微微睁开眼睛的肖站....
  
  “别动,先躺着,我去倒杯水。”
  
  看着熟悉的身影靠近脸颊,在自己的额头轻轻落下一吻,满是心疼的眸子里映衬着自己苍白无力的面孔,肖站微微蹙了蹙眉头。
  
  王一搏陪了一夜,没合过眼。
  
  肖站醒来的之后,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倒水!
  
  床上的人昨天哭的昏天暗地,最后几乎是哭晕了过去,怎么喊都喊不醒,想必现在嗓子一定很痛...
  
  肖站躺在床上看着匆忙离去的背影,慢慢闭上已经红肿的眼睛,一滴泪滑过脸颊,哆嗦着小声说了句几乎颤抖的话:
  
  “对不起.......”
  
  
  
  *
  “还难受吗?”
  
  过了一会儿,一阵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回荡,温柔中夹杂着宠溺,嘴唇轻轻的贴在紧蹙的眉间,慢慢往上蹭了蹭,打量了一下温度,担忧道:“还是有点烫,喝点水,一会儿让下人弄点吃的,再好好休息休息。”
  
  肖站全身酸痛的厉害,吃力的睁开红肿的眼睛,正对上小孩那双清澈的眸子,顿了顿,问道:“昨天...”
  
  “昨天我讲着讲着你就睡着了,睡了一会儿就开始哭,越哭越凶,最后直接哭的昏厥过去...”小孩蹙着眉说着,眉间全都是清晰可见的心疼,“我怎么喊都喊不醒你,最后叫了医生来,才发现你发烧了,嘴里还含糊不清的说些胡话,我真的吓坏了...”
  
  “我...”肖站有些惊慌,一激动忍不住咳嗽了一声,连忙去问,“我说什么了?!”
  
  “也没什么,断断续续的,我也没听清。”
  
  呼....
  
  肖站心里总算是长出了一口气。
  
  不过怎么会突然发烧呢?他体质不该这么弱啊...
  
  “医生说你是压力太大,一时情绪崩溃造成的。”小孩一边轻轻的搅拌着杯子里的蜂蜜,一边若有所思的看着肖站,“我不打听你以前经历了什么,不过以后心里有什么事,最好还是跟我说一说,不要总堆在心里,会受不住的。”
  
  肖站感激的看了小孩一眼,心里说不出的愧疚与心虚,只能慢慢闭上眼睛隔绝一切,才能让自己稍微好过一点儿。
  
  砰砰砰!
  
  勺子碰撞杯壁的叮咚声被一阵剧烈的敲门声所压盖。
  
  肖站一楞,顿时睁开眼睛看向大门!
  
  他和王一搏住的这间屋子的房门,几乎没人敢敲,也没人敢进。有什么事儿也都是小孩打电话通知,没有命令,没人敢打扰。
  
  就连王铮和都没来敲过一次门!
  
  会是谁呢?肖站心里忐忑起来...
  
  王一搏起了身,把蜂蜜水放到床头,轻轻揉了揉肖站的头发,“别怕,是姑姑。”
  
  姑姑.....
  
  叨姐!!!
  
  怎么能不怕?
  
  相比这整个王家每个看他不顺眼瞧不起他的人,他更怕见到这个初次见面就对他好声好语的女人....
  
  他可是这个女人恨之入骨的杀人凶手!
  
  照王一搏说的话来看,他们之前已经见过一次面,但当时有没有被叨姐放到心上,他就不确定了。
  
  吱扭一声,门开了。
  
  叨姐雷厉风行的提着一个古铜色木质的大箱子大摇大摆走了进来!
  
  小孩没有阻拦,一脸自然的关上房门。
  
  “小宝贝儿!好点儿没啊?”叨姐刚走到卧室床边就开始咋咋呼呼的笑喊,“叨姐来看你啦!”
  
  肖站一时胸口发闷,心头触痛的难受,强忍着双手撑床坐了起来,努力朝来人挤了个笑,“叨姐。”
  
  “呦!这小脸儿煞白煞白的,这是怎么了?”叨姐赶紧丢下箱子走到床边不客气的坐下,双手在肖站脸上一通乱摸!
  
  “姑,他还病着,需要休息。”
  
  叨姐一回头,不服气的剜了王一搏一眼,“你赶你姑走呢小兔崽子?!摸摸你的人怎么了?又不会少块儿肉!切~”
  
  “姑既然知道他是我的人,就不要想其它的了。”王一搏慢慢走到床边,拿起已经融化的蜂蜜水,坐在床头,把肖站一把揽进怀里背对着,一点一点的喂水。
  
  “老娘可是你亲姑姑!!!”叨姐把手收了回来,双手环抱胸前歪着头紧盯着王一搏,“说吧,这次是又跟你爸对着干,还是玩儿真的?”
  
   王一搏抬头看了叨姐一眼,又面无表情的低头给怀里涨红了脸的人一口一口喂水....
  
  “我自己来...”肖站有些不好意思,挪了挪身子想坐直,却又被小孩紧紧箍在怀里。
  
  小孩用手背轻轻擦拭着肖站的嘴唇,毫不避讳的在怀里人的头发上吻了一下,宠溺的说道:“别动,乖乖坐着,嘴巴张开~”
  
  叨姐嘴角一抽,蹙了蹙眉,“看来你小子这次是玩儿真的...”
  
  这次?
  
  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不对劲儿...
  
  肖站心里想着,但又不敢直视叨姐的眼睛。他心虚,心虚的厉害,总觉得自己欠了叨姐许多。
  
  “小子!姑问你,你以前的那些男娃娃打算怎么办?人可都还在我那养着呢!我这每个月都要陪一个出去玩儿,剩下九个成天哭哭啼啼的说我偏袒。一群小崽子搞得老娘身心交瘁...个儿个儿黏人的要命,骂也骂不得,打又不舍得!你到底还要不要了?你不要那老娘都给他卖了啊!”
  
  “......”王一搏喂水的手猛的一顿!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肖站...顿了顿,蹙眉道:“姑!”
  
  肖站后知后觉地拱了拱眉头,心头莫名又涌上一股愤怒。
  
  这小家伙以前可真会玩儿哈!!!!十个....MD....
  
  “怎么啦?”叨姐一脸疑惑的下了床去拿自己扔地上的木箱子,边从兜里掏钥匙开锁边嘀咕着,“那些娃娃长的也都挺好的,个个水灵灵。你说你这孩子怎么就这么狠心?怎么下得去手...”
  
  一阵磨牙声顿时回荡在空气中....
  
  肖站皮笑肉不笑的仰脸看着王一搏,心里虽然对叨姐愧疚万分,虽然还没从昨天的阴影中走出来,虽然心里又难受的要死,可是在死之前,他真想狠狠给这小家伙来上一拳!!!
  
  好样的。
  
  原来你个小王八蛋昨天说叨姐每个月都会带一个小嫩肉出去旅游,原来都TM是你小子的啊!!!
  
  才多大年纪?你这孩子私生活到底是有多丰富啊?!!!!!
  
  啊???
  
  啊!!!!!!!
  
  “宝贝儿,你看叨姐给你带的什么好东西!”叨姐似乎全然没感觉到这阴森森的火药味儿,兴冲冲的打开木箱,从里面拿出一身...
  
  粉色连体女仆装...
  
  肖站心里的那一口气儿没上来,差点儿把自己活活噎死!
  
  王一搏黑着脸把水杯放到桌子上,一边偷偷看肖站脸色,一边暗戳戳的磨着后槽牙,“姑,你该回去了。”
  
  “我回哪儿?”叨姐抖了抖手里的女仆装,谁知道还从上面掉下来一条毛茸茸的粉色小尾巴....
  
  “.....”“.....”“......”
  
  房间顿时鸦雀无声....
  
  肖站咽了咽口水,脸色煞白的咳嗽了两声,眼睛紧紧的盯住小尾巴上一个胡萝卜样式的光洁物体上...
  
  看起来挺沉,挺.长,有点.粗,亮噌噌的。不知道是不锈钢的还是银的,反正看起来挺沉...
  
  王一搏刷的一下耳根一红!
  
  攥了攥拳头,脸红的像要滴血一样低声怒道:“姑!!!”
  
  “....”叨姐尬笑了两声,沉默无言。顿了顿,“陶冶情操...啊哈哈对对对...陶冶情操....”
  
  “姑你该回去了...”王一搏眉头蹙的都能夹死一只蚊子,眼睛怒红,“不送!”
  
  “啊不送不送,谁让你送了?”叨姐吸了吸鼻子,从容不迫的把那个白色兔尾巴gang塞拿到手里,一边慢条斯理的叠女仆装,一边喃喃道:“人家还不是好心好意给你小子的私生活增添点儿无穷的乐趣?谁知道你小子这么不领情~”
  
  “姑的好意心领了,东西拿走,姑自己用!”
  
  “嘿?”叨姐嘴角一抽,伸出手照着王一搏胳膊就拍了一巴掌,“你姑穿这玩意儿给谁看啊?你江....”叨姐面色突然凝重!眼神黯淡下来,顿了顿,“你姑不会穿这东西去讨好任何一个人,心里的那个王八蛋都死了,没机会穿了。”
  
  肖站煞白的脸顿时僵硬无比,就连刚才那一幕情不自禁浮现的笑意都被定格在僵硬的面孔上,动都动弹不了...
  
  “好了,姑不逗你了。”叨姐轻轻拍了拍王一搏的肩膀,“你亲姑我就是想告诉你!只要是你小子喜欢的,你姑我都大力支持!对人家好点儿,毕竟能遇到个喜欢的不容易,趁着人还在身边,及时行乐吧小子~”
  
  趁着人还在身边...
  
  还在身边...
  
  这个女人,她比任何人看的都透彻,又比任何人活的都真实。可是如果有一天她知道了真相,那会怎么样呢?
  
  
  
  
  
  
  
  
  
  
  
  
  
  
  
  
  
  
  
  
  
  
  
  
  
  
  
  
  
  
  
  
  
  

评论(137)

热度(22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