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老师,要乖哦~》11

我不是狗,我是花美男



































 

  兜兜转转,来来回回。

  

  到最后又进了同一个房间...

  

  刚才的女鬼传言就这么轻飘飘的回荡在肖站的脑海中,带着色彩,带着自动脑补的画面,又平添了几分诡异与凄凉,清清楚楚夸大其词的展现在肖站的脑海中,吓的他想忘都忘不掉!

  

  “这会儿怎么这么乖?”王一搏已经把人放在了小沙发上,拿着牛奶端到他嘴边,歪着头坏笑了一声,“把奶喝了。”

  

  小兔子颤颤巍巍瑟瑟发抖的把牛奶推开,将头扭到一边,嘴唇有些发紫还有些哆嗦,“我..去客房睡。”

  

  “客房?”王一搏把牛奶收回来倒进自己嘴里,笑了笑,“客房冷清的很,别睡到大半夜一睁眼,chuang边躺个你没见过的女人,披着头发,眼珠子tang着/血着跟你讲她死前的种种....”看了眼把头埋进手里有些哽咽的男人,心软了一下,“听话的小朋友才不会被鬼抓走,所以...老师要乖哦~”

  

  “王一搏你封J迷xin!”肖站哆嗦着肩膀蜷缩着身子把自己放到沙发角落里,双手紧紧抱着小腿,脸埋在腿里带着哭腔反驳,“我才不是小朋友!这世上根本就没有鬼!”

  

  王一搏把杯子最后一点牛奶喝完,打了个嗝儿,“那老师还怕什么?”

  

  “我...我...我没在怕!!!”

  

  “哦?”杯子被重新放回茶几上,小孩坐在沙发上轻轻拍了拍肖站的胳膊...

  

  “啊!!!”肖站尖叫着闭着眼睛把自己缩成了一个小球,双手胡乱的在面前拍打,脸埋在膝盖里,头也不抬越叫越凶...

  

   “我的天……别人还以为我把你怎么了!”王一搏赶紧慌忙的去捂肖站的嘴,把人的小脑袋抬起来照着正啊啊大叫的小嘴巴上一bia,响声变成了闷哼声,声音绵音起伏,略带九分娇嗔,竟...

  

  竟变得..

  

  如此se/情!

  

  “老师你再这么叫下去信不信我在沙发上把你ban了?!!!”

  

  闷哼声嘎然而止...

  

  王一搏喘着气儿一手捂着肖站的嘴,一手摁住自己难以控制的下shen·旗帜,狠了狠心,转身去了浴室!

  

  “王...”肖站一看人走了,伸手下意识想去抓住他,顿了顿,忍着恐惧又把手放下了。

  

  整个卧室就剩他一个人,浴室的门被砰的一声关上。落地窗的白色窗帘随着微风轻摆,如此沁人心脾的景象此时此刻却...

  

  肖站觉得自己的脑子出了问题,眼睛也不受控制。

  

  小脑袋环顾了一圈,看着书架上的路飞手办,脑子却涌出一句话:

  

  你看它笑的模样,像不像王一搏说的那个女人?

  

  咦!

  

  浑身激灵了一下赶紧把目光转开,又落到飘窗前..

  

  脑子又问他:你看它飘荡的模样,像不像王一搏说的那个女人?

  

  咿呀!

  

  浑身一哆嗦,又赶紧转开视线!

  

  肖站盯着那扇浴室门盯了好久,却一直不见里面的人出来...

  

  也拉不下面子喊他,更拉不下面子去敲门。

  

  沙发的角落被肖站蜷缩着沾满,不敢把腿放下,也不敢闭着眼睛,只能又换一处看去...

  

  床的右侧有个很大的柜子,旁偏的落地推拉门在半开着,里面一个明晃晃的东西在闪着光,阴暗之下,还略有人的形样。

  

  肖站本就有些近视,又怕又好奇的,从自己随身的小书包里把已经坏掉的眼镜拿出来,框没了,就剩镜片,放在眼睛上看了看...

  

  “王....王一搏!!!!!!!王一搏救我!!王一搏!!!!王一搏!!!一搏救我!!!一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砰的一声!浴室门被推开..王一搏着急忙慌的捂着下shen的浴巾露着膀子冲到肖站身边,紧张万分的用另一只还算闲着的手紧紧拉着他,“怎么了???”

  

  “鬼...”肖站一把扑进王一搏怀里,眼眶憋发红,脸颊哆嗦的厉害,一手紧紧扯着王一搏,另一只小心翼翼的闭着眼睛指了指半掩着的衣柜,“有鬼..女的...红衣服..长头发...”

  

  王一搏心里一咯噔,心想着是不是自己把这小傻子给吓坏了?轻轻拍了拍肖站的后背,“别怕,我去看看。”

  

  “你别去!!!她会吃了你!!!”

  

  王一搏嘴角一抽...

  

  “王一搏你虽然是个小王八蛋但是我也不想让你被吃掉其实你挺好的我不想让你死一点都不想!!!!”肖站哆嗦着手闭着眼睛嗷嗷着去拽王一搏的浴巾,心思完全都放在了如何阻止上,根本没在意这浴巾到底经不经che...

  

  嘶的一声,浴巾掉了。

  

  对,你没听错,是嘶。

  

  不过这不是浴巾发出的,而是王一搏...

  

  “肖站啊……作为语文老师,加标点符号适当停顿,是有必要的。”王一搏拱了拱眉毛,看着自己刚消下火又重新屹立上来的luo露下Ti,以及已经一脸懵逼脸色煞白手捧浴巾的肖站,“其次,老师你在明目张胆的占我便宜。”

  

  “我没有!!!!”

  

  “老师,反驳的时候...眼睛配合着移开好吗?你一直这样口是心非的盯着它,它怎么好意思Ruan下去?”

  

  肖站脸色煞白的就像是...一张白纸。突然又猛的充血!脸红到了耳根,红到了脖颈,红到了指尖脚尖,红遍了全身...

  

  怎么回事?!

  

  难道现在不是应该恐惧吗?

  

  刚才那么恐怖的事情怎么就从脑子里消失了?现在取而代之的全是这个小流氓Shen下大到吓死人的...D西。

  

  它为什么越来越大?

  

  还越来越……Cu…

  

  还在上扬?!!!

  

  贴到小Fu了...

  

  爆青筋了!!!!!

  

  它离的越来越近了...

  

  它!!!!!

  

  “王一搏你从我身上下来....”

  

  “这次不怪我,是老师你先动手的。”

  

  “王一搏你臭L氓!!!”

  

  “老师不可以讲脏话哦~”

  

  “王一搏你把Ta从我脸上拿开...”

  

  “老师不是一直盯着它看吗?我离得近些,老师看得清楚。”

  

  “我没有...”

  

  “老师不可以撒谎哦~”

  

  “王一搏你混蛋!!!!”

  

  “这是脏话。”

  

  “骂的就是你你把我放开我要回家你个臭L氓我宁愿被鬼吃了我也不要被你这么xiu辱你放开我!!!”

  

  “那好。”

  

  王一搏淡笑着从肖站身上下来,松开禁锢他的手,指了指柜子,“那我..把她叫出来?”

  

  “王一搏你是人吗...”

  

  “肖老师做好准备哦,鬼咬人,可疼可疼了~”

  

  “王一搏!!!!!!”

  

  “等着哦~”

  

  王一搏一步三回头的看着沙发上带着泪眼慢慢往后缩的小兔子,腹黑的走到柜子旁,伸手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肖站紧紧闭着眼,屏住呼吸等待着脚步降临,感受到鼻尖有一丝冰凉,心头梗塞到救命两个字都喊不出声,缓缓睁开眼睛...

  

  “噔噔噔噔~”一个红色汉服的叶罗丽娃娃出现在肖站面前,还自带出场音效的被王一搏拿捏在手里,咧嘴一笑,“小表妹的,忘这了。”

  

  肖站又怕又气的,心里一股子被人耍弄的愤怒感蹭蹭蹭的跑到了脑子里,最后竟气的眼泪哗哗哗的冒了出来...

  

  “欸别哭啊!”王一搏赶紧把娃娃扔到一边去哄人……

  

  肖站边哭边抽抽着小鼻子,气的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一把将手里的浴巾扔在王一搏身上,结结巴巴的哽咽道:“臭..臭L氓..把你的臭衣服chuan上啊!你..你..你气...气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75)

热度(354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