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23《监J之恋》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

  

  眼睛干涩的难受,还红肿的厉害,大约是昨天哭的太久。

  

  肖站揉了揉眼睛,慢慢从床上坐起来...

  

  所有人都在,很安静,各自忙活着。

  

  低头看了看自己睡的床,是个白色床单,很干净,王一搏的。

  

  又在这孩子床上睡着了...

  

  乳白色的枕头上湿漉漉的,也不知道是哭了多久。

  

  鬼生拿着干毛巾递给肖站,指了指洗手池边正洗衣服的王一搏,“少爷让你醒了先擦脸,枕头下有眼药水,昨天夜里花钱问狱管要的。”

  

  肖站僵了一下,木讷的接过毛巾,手在枕头底下找了找,确实有一瓶小小的东西...

  

  

  

  *

  日子过的飞快,转眼间就在牢里生活了将近三个月。

  

  老沈再来的时候,还是以提审做的借口。

  

  肖站举着手铐进了屋,老老实实的站在老沈面前等待解放...

  

  “王铮和那边最近动静小了很多,听那边的人说,他终于打算接他儿子出狱了。”

  

  肖站把解开的手铐塞进大兜里,笑了笑,“嗯,然后呢?”

  

  “然后你给我回来!我就是废了我这张三寸不烂之舌也要从厅长那儿把你给要回来!”

  

  “老沈,你该不会爱上我了吧?”

  

  “我爱你奶奶个腿儿!!!老子这是不想看你误入歧途!”

  

  看着老沈气呼呼的样子,肖站没来由的想笑,“那厅长怎么说?”

  

  “能怎么说?!”老沈突然失落了起来,“咱们局里刚开始最稳的是你,后来最鸡贼的也是你,还有谁能比你肖大局长去敌人内部当卧底更合适?”

  

  肖站掰着手指头笑了笑,“嗯,”突然想起了什么,顿了顿,“厅长心是铁的,共事这么多年,你又不是不知道。”

  

  老沈摘下眼镜转身背过身子擦了擦眼睛,“我就想不通了,你是厅长一手带大的,他怎么能对你这么狠?!每次进狼窝,你TM都是第一个!工资年年最低,工作却全年24小时无休...”

  

  “呦?”肖站起身把老沈身子掰过来,笑的捂着肚子,“臊不臊?多大人了?再说进狼窝的又不是你,你哭个毛啊!”

  

  “老子那是心疼你!”老沈一把扯开肖站的手,重新戴上眼镜转过了身子,“不跟你废话了。下周五晚上8:00,王铮和会派人来接他儿子出狱,在这之前你必须想方设法让他把你也救出去,再找理由跟着他,必须寸步不离!”

  

  “厅长原话?”

  

  老沈甩了甩手,“那不然呢?我来这除了当个传话机,还能有啥作用?”

  

  肖站点了点头,“嗯,知道了。”想了想,把手伸到老沈面前...

  

  “干嘛?”老沈吓的赶紧往后退一步,“没钱!”

  

  “抠死你得了..”肖站嘴角一抽,“这个月的心理攻略方案!”

  

  老沈尴尬的笑了笑,“哦...”老老实实坐了下来,扶了扶眼镜,“说说吧,小恶魔最近的动态。”

  

  “他最近...”肖站坐了下来,双手放在桌子上交叉,搓了搓,“最近身体好了许多。”

  

  “谁问你这个了?!你给他养再好那以后还是得枪毙!”

  

  肖站瞳孔突然紧的收缩,慢慢低下头,“上次他让我给他讲故事,我含沙射影的讲了江潮之前的事,浑浑噩噩的在他床上哭到睡着...”

  

  老沈身子一僵,“肖站你疯了?”

  

  “含沙射影,当个故事讲的。”

  

  “那也不行!!!你不知道那是谁儿子吗?王铮和!!!王铮和是谁?黑D头子!!!十个江潮都玩不过他一个王铮和!他王铮和的儿子除了被毒控制,其他方面都并不亚于他老子!我没给你做他的心理分析吗?他IQ多高你没看?你这样含沙射影,你猜他会不会多想?”

  

  “不过是个孩子,”肖站揉了揉太阳穴,趴在桌子上,“老沈你多虑了。”

  

  “我..我多虑?”老沈龇牙咧嘴的,气的不轻,“我老沈做什么的?心理侦查!那是有美国MBC一级证书的国家级资深心理侦查师!!!”

  

  “那又怎么样,我还有SLTXHTZZXNS一级勋章呢,我说什么了?”

  

  老沈一愣,“什么鬼名字.....这么长?!怎么没听说过...”

  

  肖站趴在桌子上挑了挑眉,“三里屯小胡同捉贼小能手~”

  

  “我去你大爷的吧!”老沈朝他唾了口鄙夷的吐沫星子,“老子跟你说正事,你丫要点脸行不行?!”

  

  “我话说一半就被您老给打断,也不知道是谁不要脸...”

  

  老沈气的抬起手想打人,突然一想,打不过..索性放了下来示意肖站继续说....

  

  “早上起来的时候,枕头湿了大半儿,也不知道是汗的还是做噩梦吓的。”肖站刮了刮自己的小鼻子,垂着眼睛,“他让手下给我买了眼药水,还亲自给我洗衣服,也不再劳役我捶腿捶背,菜更多了,想吃什么给什么,好玩的好喝的都先给我,会喂我喝汤,哄我睡觉,突然就像是变了一个人,话也轻了,不骂我不凶我,也不吓我,夜里睡觉的时候还会抱着我,小声的喊我的名字,给我讲一些好玩的事儿,还给我唱歌听...”突然淡淡笑了笑,“他好像...对我越来越好了。”

  

 

评论(58)

热度(19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