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71《婚后》——博君一肖同人文









































  三年后


  


  幼儿园大门口,王一搏坐在车里抱着王肖哭的死去活来……


  


  肖站双手搭在方向盘上扭头看着后座上的一大一小,“老王,你再哭一会儿人家都放学了……”见王一搏还不撒手,肖站又朝王肖无奈的叹了口气,“怎么办?要不……明年再上?”


  


  王肖蹙了蹙眉,把自己怀里这个嗷嗷大哭的男人的头往一边儿推了推,“爸比,你乖乖的好不好?琑儿虽然很不想离开你,可我总得上学啊!再让你耽误一年,我在幼儿园还怎么抬得起头?”


  


  王一搏死活不撒手,一把抱住直翻白眼儿的王肖,“为什么小孩子非得要上幼儿园!!!!!我不许!!!我不许!!!”


  


  “老王,王爸比!”肖站揉了揉他的头发,“琑儿都三岁零六个多月了,说话也比别的孩子早,走路也比别的孩子早,是他自己想要上学的啊,儿子有学习的心,难道你这个做爸比的不支持吗?”


  


  “不支持!!!”


  


  “………………”琑儿和肖站几乎同时无语,四目相对时充满了六个月前的无奈……


  


  “爸比,你听琑儿的话吗?”王肖给王一搏来了一个迷你的爱的抱抱,抬起头用一双黑黝黝的大眼睛看着他,“爸比乖乖的好不好?琑儿放学了陪你去滑板?”


  


  王一搏眼泪汪汪的摇摇头……


  


  “那……”王肖蹙了蹙眉,突然嘴角一勾!附在王一搏耳边小声说了句,“爸比要是乖乖听话,琑儿就跟爸爸求情,让他准你买最新的那款雅马哈!”


  


  嗖的一声王一搏下了车,打开车门把王肖抱了下来……


  


  “老王你干嘛?”肖站赶紧扭头。


  


  王一搏把车里的书包扔到王肖怀里,看了看手腕上的机械表,“第一天上学可不能迟到啊!儿子加油,爸比挺你!!!”


  


  “唉……”小王肖背着小书包,小小的身影大大的叹息,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过身子朝刚下车的肖站摆了摆手,“爸爸,爸比好喜欢最新出的那款雅马哈,琑儿存钱罐里有好多钱哦~趁着琑儿上学,爸爸带着爸比可以偷偷去琑儿存钱罐里拿好多好多的钱去买雅马哈~琑儿看不到哦,琑儿什么都不知道~”说完做样子捂着自己的大眼睛笑了笑~


  


  王一搏一感动,鼻子一酸又打算往王肖身边跑去!


  


  “儿子,我们不上幼儿园好不好!爸比带你去吃小龙坎儿!”


  


  王肖一咯噔,赶紧转身拽紧背上的书包一溜烟儿的跑进了学校……


  


  开车回去的路上,王一搏抱着刚给王肖买的乐高抹着眼泪,一边抹眼泪一边嘟囔着肖站:


  


  “肖老师没有心吗?肖老师都不哭的吗?肖老师不想儿子吗?!”


  


  肖站无奈的摇了摇头,扭头看了眼副驾驶座上的男孩……哦不,应该是男人了。


  


  “老王,你28了啊。”


  


  28?


  


  王一搏擦了擦眼泪摸了摸自己的脸,“是啊,28了。”


  


  8月5那天,肖站正在山上拍戏,王一搏也赶了好几个广告,王肖就一直在肖站爸妈那呆着。


  


  王一搏生日当天,肖站定了个蛋糕送到王一搏工作的地方,开了视频唱了生日歌,又让王肖拿着爷爷奶奶手机给王一搏打了个电话,唱了一首英文版的生日歌。


  


  可是总觉得还是有些遗憾。


  


  “大明星,晚上6点有档期吗?”肖站看着王一搏笑了笑,“赏个脸吃个饭?”


  


  王一搏眉毛一拱,“肖站你今天怎么了?干嘛?”


  


  “就吃饭啊,不干嘛~”


  


  王一搏点了点头,“儿子放学你来接我来接?”


  


  “都行。”肖站指了指旁边杯槽里的保温杯,“儿子给你泡的牛奶。”


  


  “牛奶??”王一搏一愣,“儿子泡的?”指着自己,“给我的???”


  


  肖站笑着点了点头。


  


  “这小家伙,还挺知道心疼人的~”王一搏笑嘻嘻的拿起保温杯,拧开杯盖,“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泡牛奶了?”


  


  肖站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怎么了啊?”王一搏拿着杯子放在嘴边,愣了愣。


  


  “儿子说……”肖站故意卖了个关子,嘴角还一直憋着笑,“儿子说他在百度上查了,说牛奶可以提高智商……”


  


  噗!


  


  王一搏刚灌进嘴里的一口奶顿时喷了出来……


  


  下午4:30


  


  幼儿园门口


  


  王一搏提前半个小时就拉着还没忙完的肖站匆匆赶到幼儿园!


  


  两个人,一个站在学校门口被围观,一个被塞在车里不让下车……


  


  到幼儿园前一秒:


  


  “老王,怎么办?”肖站拿着两个口罩紧紧关着车窗,“这行吗?”


  


  王一搏想了想,把肖站刚松开的安全带又给他系上了……


  


  “干嘛啊老王???”


  


  王一搏拿了一个口罩戴在自己脸上,揉了揉肖站的头发,“你乖乖在车里,不准下去!”


  


  肖站一愣,“啊???”


  


  “没看到外面都是一群女的啊?”王一搏蹙眉指着窗外,“我一点不都想看到你被她们围着!”


  


  肖站无奈的笑了笑,“我都三十好几了,再说了,咱们家这种特殊的存在,几乎人尽皆知了好吗?”照着王一搏额头亲了一口,“没事儿,他们都知道我是有夫之夫,更何况我年纪也这么大了,不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了。”


  


  王一搏上下打量了一番保养的跟二十一二小伙子一样青春少年感的肖站,顿时眉头一蹙,龇牙咧嘴的甩下一句,“放屁!”


  


 “你为都跟你一样天天带着磨皮滤镜看我,总觉得我是最好的啊?”肖站慢慢松开身上的安全带,“好了,你最近有活动,就不要太抛头露面了。虽然我们公开好几年了,但这是学校,给儿子少赚点绯闻吧~”


  


  王一搏被人捆上了安全带,摘了口罩自己戴了上去,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放了个轻音乐等待着放学铃声……


  


  4:30铃声准时响起


  


  门外一大堆人一哄往保安刚开的电动门里挤进去……


  


  肖站扭头看了眼睡着的王一搏,从后座上拿了个小礼物袋下了车,刚走到大门口……


  


  “肖……肖站???”


  


  完了。


  


  一群女人忘了自己是来接孩子的……


  


  就连幼儿园正给小孩排排队的幼师美女,也赶紧垂涎的看着肖站,远处挥手狂喊哥哥!


  


  车窗隔视线,但是不隔音。


  


  王一搏被一群女人的狂叫声给震醒,揉了揉眼睛往外面一看,顿时气火攻心……


  


  “这群女人疯了吗?!!!放开我老婆,放开我老婆!!!还敢拉我老婆衣裳?给老子死……给老子死!!!!”


 

  


评论(29)

热度(1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