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60《婚后》——博君一肖同人文

今天哥哥我生日,本来想偷懒不更,又突然想着不能偷懒。


因为人一懒,以后估计就再也不想勤快了。












   小两口行事风云了一般,直到肖美人双tui打软,坐在chuang头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把被撕扯开来的白色羽绒服往自己身上送去...

  

  “喂!”肖站用手肘戳了戳躺在chuang上意犹未尽的盯妻狂魔,“饿了。”

  

  刚才在前台叫的餐到现在还没送来,都一个多小时了,怎么回事?

  

  王一搏立刻起身去chuang头拿起座机给前台打了个电话。

  

  “806,餐怎么还没到?”

  

  前台回道:“806??是..一搏和肖老师那一间对吧?”

  

  王一搏:“嗯。”

  

  前台:“那个...那个..”

  

  王一搏:“怎么了?”

  

  前台:“那个..服务员去敲您的门..敲了..三次..”

  

  王一搏:“....”

  

  前台:“可能您正在忙!没事的没事的我们能理解!完全理解!!!”

  

  王一搏:“所以..我的饭呢?”

  

  前台:“马上再给您重新做!热的,马上!您稍等!”

  

  王一搏:“嗯。”

  

  前台:“还有百威一箱对吗,常温可以吗?”

  

  王一搏:“百威不要了。”

  

  前台:“啊??”

  

  王一搏:“刚才想借酒消愁,这会儿不愁了。”

  

  前台:“...”

  

  王一搏:“麻烦快点儿,我老婆肚子饿了。”

  

  前台:“.....”

  

  王一搏:“喂?”

  

  前台:“啊?啊!!!!噢噢噢哦哦好好好!!!我明白!!!明白的明白的!!!好的马上马上!!!马上就好马上就好!!!”  

  

  王一搏:“谢谢(挂断)”

  

  肖站穿好羽绒服站起身去拿着空调遥控器调节了一些室内温度,扭头看了眼王一搏,“你要是在我超话里,号绝对活不过三天。”

  

  王一搏放下电话微微一愣,“为啥???”

  

  肖站撇了撇嘴,翻了个白眼儿,“恶意女化正主,恶意舞huang,恶意对正主‘人身攻击’”

  

  “别说号了,就连我这个人,在你那些特殊的唯粉群体里,不也早死七八百回了吗?”王一搏甩着胳膊边说边笑,“还有给我设灵堂的,要我原地暴毙的,甚至于老子都把婚礼现场直播了,你那群特殊唯粉还自我洗脑不愿意承认,真够有意思的~”

  

  肖站穿着羽绒服去拿自己的斜挎包,从里面掏出一管润唇膏,轻轻的往自己嘴唇破皮的地方涂抹。

  

  “干嘛呢你?”王一搏甩着胳膊走到肖站身边,“怎么破皮儿了?”

  

  肖站白了他一眼,“狗咬的!”

  

  王一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唉,一提起狗,我又想起一事儿~”

  

  “什么事儿?”

  

  “肖老师有多久没叫人家狗崽崽了?”王一搏伸手玩着肖站羽绒服前面的小绳子,撅着嘴撒娇似的,“肖老师不爱人家了,人家再也不是肖老师千宠万宠的狗崽崽了~”

  

  肖站顿时张大嘴巴瞠目结舌的盯着王一搏,咽了咽口水,“王一搏...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不要脸了啊?”

  

  “唉~”王一搏一边把玩着肖站衣服上的绳子,一边佯装心伤,“人家已经光荣的在肖老师心里从一个乖崽崽荣升成为了一条狗,还是个不要脸的老柴狗~”

  

  “你怎么了啊王一搏?!”肖站嘴角一抽,“是不是做太多..做傻了???”

  

  “是啊,肖老师是个妖精,把人家魂都勾走了~”

  

  肖站后知后觉,咬了咬小兔牙,没忍住笑了...

  

  “你丫的...越来越不要脸了你!”

  

  叮咚~

  

  叮咚~

  

  叮咚~

  

  三声门铃一响,王一搏也乖乖的不再逗肖站,照着人刚涂上润唇膏的嘴唇吧唧亲了一口,幸灾乐祸的露出个小括弧笑,蹦跶蹦跶就去门口开门了~

  

  “这饭做的还真快嘿~”

  

  刚还在感叹,谁知一开门,门口站了一大群人...

  

  王一搏浑身脊棱了一下,撇了撇嘴,“爸,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王爸笑了笑,“楼底下前台小女孩,你舅家堂兄儿子的女朋友,明年结婚。”

  

  这TM...

  

  酒店前台这种不能泄露客户私密的高危工作难道也这么经不住乱七八糟的亲戚关系吗?!!!!

  

  举报,不用想了。

  

  王一搏咬了咬后槽牙,往后探了探头,奶啊叔啊妈啊爸啊姑啊,都TM来了...

  

  

  “一搏,拿个饭怎么这么久啊?”肖站又涂了一遍润唇膏,抿了抿唇转过身子,“饿死了啊~怎么这么...”多人...

  

  肖站就差没把自己绊在地上摔了个狗啃泥了!

  

  “都来了,看你的。”王一搏叹了口气黑着脸大开着门,把人都放了进来,转身就去拉肖站的手,“门带上。”

  

  最后面那个小孩把门给带上的,好像是王一搏姑家的。

  

  肖站赶紧把自己的手往外抽,生怕再把那个不喜欢自己的老人给气出个什么来...

  

  “扯什么扯?!”王一搏瞪了肖站一眼,声音提高了好几个分贝,“我就要牵着,都结婚了怕什么?!不许撒手!”

  

  肖站还真就怕王一搏这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犟不过他,就只能乖乖的顺着...

  

  “爸,你这弄一大堆人,干啥来了?”王一搏扭头看了看王爸身后四五个人,“咋了?俺奶还打算抢人嘞?”

  

  王爸眉头一蹙,“咋说话了你!”慢慢把奶奶搀扶到一旁的沙发上,“你奶来喊你跟小站回家吃饭~”

  

 

评论(68)

热度(10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