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10《监J之恋》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心里发发牢骚就算了,打也打不过,不顺着没准还活不到明天。

  

  咬咬牙把苦水咽进肚子里接着忍呗,还能怎么着?

  

  肖站气呼呼的扶着地忍着脚踝上的疼痛站起了身子,怀里抱着一堆衣服,一瘸一拐的走到洗手池,吹胡子瞪眼的从洗手池下面的存放台上找标记王一搏名字的盆。

  

  欸?不对啊...

  

  这小恶魔叫什么名儿???

  

  “喂!”肖站扭头看向那个躺着人的上铺,“你叫什么??”

  

  谁知这么一问,小恶魔竟起身下了床,站在上下床梯上冷着脸看肖站,“把本少爷鞋拿来。”

  

  呵~tui!!!!

  

  肖站心里一抽,顿时憋了一肚子的气儿...

  

  这是把人当保姆使唤啊!!!

  

  当然,一向外怂内假刚的憨憨,还是不得不先将衣服放在池边,然后再一瘸一拐的走过去弯下腰去床下拿鞋...

  

  “喏,”肖站边说边把床底下唯一一双干干净净的囚犯专配拖鞋放到王一搏身下,“给你放这了。”

  

  “给本少爷穿上!”

  

  操.....

  

  肖站撇了撇嘴偷偷翻了个白眼儿,将鞋子一只一只的送到王一搏腾空的脚上。

  

  还真别说,这小恶魔脚丫子真TM白...

  

  王一搏下了床,看也不看肖站一眼,径直走到洗手池,从下面拿出一个标记着W的盆放在水池里,将衣服扔进去接了些水,又弯腰在下面拿了个纸盒装的肥皂,扔进盆里,摁了摁盆里的衣裳..

  

  “过来。”

  

  屋里满共就剩下他们俩人,想也不用想,小恶魔这肯定是在喊他...

  

  “哦。”肖站一瘸一拐乖巧的走了过去。

  

  “干过绑匪?”王一搏边搓洗着自己的衣服边低头问道。

  

  肖站老老实实的站在王一搏身边看他洗衣裳,心里边本来疑问连连,又突然被这么个问题给搞的怨声不断...

  

  “才没有嘞!”肖站撅着嘴,“我就是个冤大头!”突然觉得找到倾诉的对象了,于是便慢慢贴着墙蹲了下去,一手揉着自己的脚踝骨,一手刮了刮自己的小鼻子,不厌其烦的回忆着自己被关进来之前发生的事情....

  

  “那天,那天我正给剧组一线的男明星扇扇子,然后他说他渴了,让我去三里地开外的星巴克买冰饮,没有车,我就用脚走。”

  

  “走着走着我累了,就想着打个车。”

  

  “然后来了一辆出租,张口就问我要五十!!”

  

  “太贵了,我心疼,就没坐。”

  

  王一搏揉着揉着停了下来,寒着脸瞪了地上的人一眼,“说重点!”

  

  肖站抬头可怜巴巴的点点头,继续道:“然后我就走啊走,走啊走...”

  

  王一搏把衣服往盆里一摔!啪!

  

  肖站赶紧下嘴唇咬着上嘴唇一脸无辜...

  

  “然后我就走到星巴克然后掏钱的时候发现没带钱然后我就去银行取钱然后就刚好遇见抢劫的!!!!!!”

  

  好家伙,一口气儿...

  

  王一搏瞥了瞥肖站,继续手上的动作。

  

  “再然后,那个戴头套的抢我,发现我没带钱,就打了我一巴掌。”肖站边说边下意识的捂住自己的右脸,“然后把别人抢完之后,又把我打晕拖走了...谁知道我这么倒霉,那天银行停电,一个摄像头都没有,我就没人管了...”

  

  “再后来我就被带到一个仓库里,一大群男人跑到我身边要我tuo衣服...然后我还没tuo完的时候,门口放哨的说有jing笛响了,就把我扔到了一个小黑屋里..”

  

  “小黑屋里还有个人,女的,特别漂亮,看起来特有钱,不过被蒙着眼睛,身上衣服特别乱,我就想着也挺可怜的,就帮她把衣服整理了一下...”

  

  “最后jing察找到了我们,本以为获救了,谁知道那女的一口咬定我强J了她,还说我绑架le索,张口问她们家人要五千万!”

  

  “再然后我就被告进来了...”

  

 

  

  

  


评论(41)

热度(18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