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58《婚后》——博君一肖同人文

  落落大方。





















        这顿饭,最后还是不欢而散。

  

  最后老奶奶缓过来劲儿还在继续指着王爸王妈说一大堆养育之恩的时候,王一搏一把从沙发上拿起自己百年不变的耐克包挎在身上,拉着肖站头也不回的破门而出...

  

  “博博你去哪?!”王爸赶紧开门追出去,跟在后面喊着。

  

  “酒店。”王一搏摆摆手,“等我奶想好了,我们再回来。”

  

  这声音很大,屋里的人都能听到,包括那个逐渐停止说话的老人....

  

  肖站就这么被人拉扯着,挣扎不过,只能顺从的跟着走,也不敢开口说话,也不敢问。

  

  王一搏这副架势,就像是要杀人一样...

  

  眼珠子通红,后槽牙一直不停的磨着,想要撕碎什么东西,再砸吧砸吧咽进肚子里。

  

  “一搏..”肖站没忍住,还是喊了一声,“你..怎么了?”

  

  王一搏不说话,眼珠子愈发的红,不知道心里藏了什么罪恶滔天的事,恨的牙根子痒痒...

  

  就这么被扯着走了一路,好在路上人根本不多。

  

  河南的天有些搞笑,就像是天生会写剧本一样,知道该什么时候下雪,什么时候晴天。

  

  当空中白絮飘飘荡荡的掉落在肖站纤长浓密的睫毛上的时候,他才反应到,自己看见雪了....

  

  在重庆长大的孩子,60年难得见一次雪。除了95年和08年的时候零零散散飘洒了一些,其他见雪的机会,就渺茫到微乎其微了。

  

  “雪...雪啊一搏!你快看!!”肖站像个孩子一样,看见了心中喜欢的东西,那一秒之内便忘却了天大的忧愁。

  

  雪这些东西对于一个习惯了走南闯北的河南人来说,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更何况,这个走南闯北的人,他心里现在窝了一肚子的火....

  

  拉拉扯扯的走到小区门口对面万达旁边的美豪丽致,之前住过这家酒店,四星级的,还不错。

  

  人不多,前台的女孩很漂亮,抬头间眼中流露出惊讶的神情,捂着嘴小声的喃喃着,柜台挡住的部分疯狂跺脚,掩盖着激动轻声问了句,“一搏..肖老师?”

  

  肖站礼貌性的点点头。

  

  王一搏寒着脸,从两个人包里扒拉出身份证,光明正大的递给前台,“大床房,一间。”

  

  前台脸红到了耳根,一边登记开|房,一边从抽屉里拿了个粉色精致的小笔记本,颤颤巍巍的又拿了支做标记用的笔,捏在手里擦了擦,递了过去.....

  

  “能..能签个名吗?我..我超级喜欢你们的!!我超话等级15级了已经!!占山为王那个!!!”

  

  王一搏低眉间撇了撇嘴叹了声气,拿着笔快速的在本子上写下两个人的名字,冷着脸看着身份证。

  

  “谢谢!!!谢谢!!!”前台高兴的嘴都快要合不拢,把本子贴在xiong口捂着,疯狂的朝王一搏肖站鞠躬...

  

  “麻烦快点儿。”王一搏有些不耐烦。

  

  “马上马上!!!好的好的很快!!!!”划完身份证验证完人像,前台把身份证退还给王一搏,笑嘻嘻道:“806,您去吧,免单,我请了。”

  

  “不用。”王一搏拿了张卡递给前台,“一会儿送一份A类海鲜套餐,外加一箱百威。”

  

  店内供餐(自费),时隔多年,王一搏记的还很清楚。

  

  当时没有名气,来这里就跟普通人一样,只是比常人帅气一点的普通人,也享受不了免单,也没人少女怀春一般追着要签名。

  

  王一搏天生一副不容拒绝的气质,很冷,冷到前台那个小女孩也不敢再说什么,尴尬的点头去接卡,刷了698,撕了张刚出来的单子递给他,“给您打七折,我一点小心意,行吗?”

  

  王一搏抬眼看了下前台小女孩,脸色依旧冷的吓人,嘴里却脱口而出“谢谢。”然后从兜里掏出三张红色人民币放在柜台上,“小费。”

  

  一物换一物,人民币留下,旁边的房卡被王一搏一把拿走,左手捏着卡,右手紧紧拉着肖站,一刻不带撒手...

  

  俩人前脚刚走,前台小妹就赶紧拿出手机慌里慌张的在【占山为王】超话里发了个帖子!配图王一搏肖站,发文如下:

  

  我...我对不起你们!!!我要退出占山为王!!!!我要去博君一肖,我...我为以前一直把站哥当攻的愚蠢之念深深的忏悔!!!!王一搏才TM是攻,简直攻爆了好吗?!!简直虐我一脸,啊啊啊啊啊!!!我好羡慕那个不会骑自行车的啊,我好想被王一搏暴虐啊!!!!!!王一搏简直就是我梦想中帅到惨无人寰让人双腿发软的极品抖S啊啊啊啊!!!站哥..啊不!肖美人...肖美人简直就是我梦想中乖顺柔媚好看到人神共愤的大美人,啊啊啊啊我作为女人真的是恨不得钻地上,没脸见人啊啊啊啊啊!!!!

  

  这一条超话一发,顿时铺天盖地的跟了一群评论...

  

  【至于为什么你会抛弃我们,先不说这个。我们占山为王的宗旨是什么?不可女化哥哥!!!哥哥是最A的!!你完了,你号没了。@占山为王反黑小组】

  

  【你完了,你号没了。】

  

  【完了,号没了。】

  

  【号没了。】

  

  【没了。】

  

  【呵tui!爽~】

  

 

评论(20)

热度(8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