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9《监J之恋》

  绵绵的青山脚下跨着海~










           一屋子人哄堂大笑,突然都觉得这傻子傻的着实有些可爱~

  

  王一搏嘴角上扬,把耳机线收到了一个小盒子里,抬眼撇了一下肖站,无奈的笑了笑,把盒子塞进兜里,下了床。

  

  “起来啊,出去干活了!”老黑朝着肖站踢了一脚,没怎么用力。

  

  “别碰我!”肖站龇着小兔牙奶凶奶凶的瞪着老黑,“我穿拖鞋能干什么活?又想欺负我是不是!!”

  

  老黑嘴角一抽,“老子才TM懒得管你...”

  

  砰的一声门开了!

  

  那个180斤的胖狱官抱着个衣服,手里提溜一双鞋站在门口,“105,出来!”

  

  105...谁啊?

  

  胖狱官不耐烦的指了指放风口蹲着的肖站,“喊你呢105,出来!”

  

  肖站这才站起身子,腿有些麻,走路的姿势有些搞笑,一瘸一拐的向门口走去,一脸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叫我啊?”

  

  “呦呵?这就穿上新的了?”胖狱官龇牙咧嘴的笑了笑,“这腿咋瘸了?”

  

  肖站用手刮了刮自己的小鼻子,“有事儿吗?”

  

  “鞋换上!”胖狱官边说边把鞋扔给肖站,顺带着把衣服也扔他怀里,打量了一圈,“头回儿遇这事儿啊!嘿~就嘴角破点皮儿,没挨揍啊?”

  

  肖站下意识的tian了tian自己咬破皮的下唇,将手举到头顶小学生打报告似的说道:“管教,我想换牢房!”

  

  “这你家啊?”胖狱官嘴里渍渍渍了三声,“你想住哪就住哪啊?!”伸手拍了拍肖站的脸蛋儿,“刚才那一间怎么样?裤子被撕的爽不爽?要不还去那儿?嗯?”

  

  一想起之前被扔进去的那个牢房,里面八个大汉跟看见什么一样双眼放光,还没等狱官走人,都跟豺狼虎豹似的猛扑上来!被狱官救出来的时候,肖站身上的上衣被撕的稀巴烂,裤子也被八个大男人用手扯,用牙咬,弄的狼狈不堪...

  

  “不!!别...算了..”肖站顿时秒怂,打了个寒颤抱着衣服鞋子往屋里走,“这儿还挺好..挺好...”

  

  “都麻溜儿的!今儿个活干不完,都不准吃饭!”狱官从身后抽出一条教鞭在空气里挥了挥,“速度放快!!!”

  

  肖站蹲在放风口换鞋,没个支撑的,挺难受。

  

  豁秃子睡过的地方,他不想碰。

  

  豁秃子旁边死过人的地方,他更是连沾都不敢沾!

  

  夜里要怎么睡?以后要怎么过?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管教,我没被子。”肖站穿完鞋走到胖狱官面前,“夜里怎么睡?”

  

  胖狱官有些不耐烦,“新人前三天睡光板儿床!”

  

  “谁规定的?”肖站有些心情不爽,这不成心欺负人呢嘛!

  

  “老子规定的!”胖狱官挥了挥手里的教鞭,“再TM事儿多,抽你信不信?!!!”

  

  肖站眉毛一耷拉,“现在都是fa治社会,你们这样欺负犯人,一点都不仁道...”

  

  啪的一鞭子抽在肖站小腿上!人顿时就站不住了,栽倒在地上倒抽了口凉气....

  

  “仁道?”胖狱官冷哼一声,“一TM绑匪你跟老子搁这儿讲仁道?老子告诉你,老子手里这鞭子就TM是仁道!!”

  

  绑匪??

  

  一屋人的目光都停留在了肖站身上。

  

  “你行啊你,绑的谁啊?”豁秃子一副幸灾乐祸的蹲到肖站身边,“看不出来啊,小胳膊小腿儿的,还干过绑匪?”

  

  肖站疼的在地上捂住小腿,打到脚踝骨头了,不是一般的疼。

  

  “都赶紧的!”胖狱官指了指肖站,“还有你,赶紧起来!刚来头一天就想偷懒?麻溜的吧你!今天你不做完300个纸壳子,连觉都甭睡了!!”

  

  肖站捂着脚踝,眉头紧蹙,嘴里一直唏嘘着,心里憋屈的要死...

  

  “他留下,给我洗衣服。”

  

  这八个字飘荡在空气中,空气凝固了将近十秒钟...

  

  鬼生看了眼洗手池边的王一搏,嘴动了动,又闭上了。

  

  其他人没一个敢搭茬儿的,自顾自的赶紧忙活着,忙活完了就站在牢里空地上站队,一前一后的排列着...

  

  胖狱官把教鞭收了回去,低头间撇了撇嘴,领着排好队的四个人无奈的出了门。

  

  砰的一声!门关上了...

  

  肖站在地上疼的额头渗出细汗,嘴里直哼哼,“爸..妈...你们在哪...我好想你们啊...好疼...好疼啊.....”

  

  “闭嘴!”

  

  肖站扭头看了眼从洗手池往床边走来的王一搏,嘴角一抽,本来想骂什么,但转眼一想自己可能打不过这小屁孩,然后就气呼呼的蹦出来这么几个字..

  

  “我...我疼!”

  

  王一搏低头看了眼肖站撸起裤子的小腿,是不轻,鞭痕很明显,已经开始发紫发青。

  

  “不过,”肖站低头间咬了咬嘴唇,“不过谢谢你帮我。”

  

  “帮什么?”小孩声音很平淡。


  “知道我腿受伤了,故意让我留在这啊,不用去干活了。”

  

  王一搏眉头一挑,“哦?”慢慢蹲下身子用指尖挑起肖站的下巴,“你是这样认为的?”

  

  这个姿势...好TM羞chi啊!!!

  

  肖站心里碎碎念着:“我打不过..打不过打不过!顺着他..什么都顺着他!!夸他!跟他笑!!他高兴了那我就不用死了...对!不用死了...”

  

  “嘿嘿...嘿嘿嘿..”肖站露着小兔牙冲着王一搏傻笑,“你..你在我心里...光辉伟大!”(呵tui~其实是心狠手辣!!!!)

  

  “腿还疼吗?”王一搏眸子里突然温和了许多,放下挑下巴的手,在肖站脚踝处轻轻碰了碰,顿时听到那人一阵嘶嘶嘶的倒抽声...

  

  现在这幅神情的王一搏,那简直就是人间天使啊!

  

  肖站疼痛之中看着王一搏温柔的脸,再也挪不开眼了....

  

  “不...”肖站傻笑着张着小嘴儿,目不转睛的看着王一搏,“不是太疼了....”

  

  “不疼就起来给本少爷洗衣服!”

  

  说罢从杂物床上拿出三件劳服三双袜子扔在肖站怀里,自己一跃而上,趴在上铺的床上掏出耳机戴在耳朵上,睡觉去了...

  

  肖站嘴角一抽,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怀里还带着奶香的劳服,和三双黑色的..臭袜子!顿了顿,仰头看着上铺的王一搏,心里无限制的骂了三百遍:

  

  小兔崽子....是人吗你?是人吗你是人吗你是人吗你?!!!!!!!

  

 

评论(57)

热度(19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