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56《婚后》——博君一肖同人文

  喜欢慢节奏,喜欢小细节,喜欢生活琐事,喜欢一步一步来。












        沙发上的礼品袋一直被肖站放在自己和沙发边的交际处,用手摸了摸,想说什么,又把嘴给闭上了。

  

  “去喊咱爸咱妈出来?”王妈手里拿了个苹果,边吃边往王爸身边走,“你去喊。”

  

  “不去。”王爸下意识的撇了撇嘴,“你坐着吧你,汤先炖那,时间还早,不吃恁早哩饭。”

  

  王妈坐下了,坐到侧面的沙发上,和王爸坐到一块,王爸在外边缘,王妈在内边缘,离肖站很近,就这么一脸老母亲的笑死死盯着这个手一直摸着包装袋的男人身上...

  

  “那个....”肖站磨磨蹭蹭,就是不好意思这么直接喊爸妈,总觉得蹩口不说,还十分的害羞。所以嘴巴张开又合上,合上又想张开,到最后还是没成功..

  

  “叫爸叫妈,麻溜的!”王一搏从果盘里拽了个葡萄塞进肖站嘴里,“我在呢,别紧张,听话。”

  

  王妈看着自己生的儿子这么男人,突然心里...

  

  感觉又磕到了。

  

  “爸...妈...”天秤座的男人就是喜欢霸道蛮横,也会为爱的人无条件顺从。

  

  王妈只会捂着嘴偷笑,然后情不自禁的跺跺脚,咬咬嘴唇什么的...

  

  “你看你那德行!”王爸照着王妈胳膊上拍了下,恨铁不成钢的笑了笑,“老不正经...”

  

  “那个..给您两个买了些..”肖站边红着脸说,边伸手把身边的袋子都给拿了出来,“买了些小礼物..也不知道喜不喜欢..”

  

  说是小礼物,可价钱没一个是‘小’的...

  

  Gucci的新款女式小挎包,五位数,八开头。

  

  PANDORA项链,五位数,六开头。

  

  Herms男士皮带,五位数,七开头。

  

  Rolex116233香槟盘镶钻腕表,六位数。

  

  王一搏嘴里的香蕉...它顿时就不香了...

  

  “肖站...你是魔鬼吧?!!!你这是送了辆车啊??!!!!!”

  

  被王一搏这一嗓子一吓!沙发上的人没有一个不心惊胆战的...

  

  “这..这..”王爸有些结巴,“这也太贵了这..”

  

  这些牌子,明眼人一看,价位基本上就能总结的八九不离十了。

  

  不过王妈倒是好兴致,把包一拆,乐呵呵的往自己身上挎,边不停的摸着身上的包边嘴里喃喃道:“这多少年没背这么好的包了,嫁你爸这么多年来,啥都没给我买过。”抿了抿唇笑了笑,“这多个儿子就是不一样,比这俩臭老爷们儿知道心疼人多了!”

  

  肖站这才眉开眼笑了起来。

  

  “谢谢儿子!!”王妈倒也是个熟络人,这会儿也不喊全名了,倒觉得不用太过客气,也是真的被感动到了。

  

  “姥姥姥爷,还有爷爷奶奶我没来得及买什么,”肖站笑笑的指着门口一大堆的东西,“买了些补品和营养品,也不知道合不合胃口。”

  

  “合!孩子买的啥我们都爱吃!”姥姥笑嘻嘻的拉着姥爷的手,“我们俩啊,就喜欢孩子,瞅你这孩子我们就喜欢,白白净净的,个头嘿,老高了!”

  

  王一搏还是沉浸在那一堆二十万左右的东西里...

  

  “妈,你知不知道我这回来一趟花多少钱?”王一搏愣着脸去看她身上的包,“一辆凯迪拉克,太吓人了...”

  

  肖站想的多,又怕这含含糊糊的话叫人误会,赶紧解释道:“那个不是!那...这是我认识一搏之前自己攒的,我...我..我就想着头一次来见您两个,我...我想表达一下心意,我...我没乱花钱..真的!真没乱花...”

  

  活像个温婉又没脾气的儿媳妇。

  

  王一搏也意识到自己说话不清不楚的,他也根本没这个意思,就是心疼。

  

  倒也不是心疼钱,就是心疼肖站现在拮据到连一个五千多的包都舍不得给自己买,现在...

  

  就是心疼。

  

  他不想让肖站跟着他吃苦,一点都不想。

  

  “我给他买包,打完折的,五千多,买回去了他又给我退了。”王一搏边说边抽着鼻子,“我去重庆他爸他妈家,就拿了一堆零零散散的东西,贵的愣是一点都不让买。他给你们买这些东西我是真不知道,估计自己攒的那点儿老本都给你们买东西了,知足吧你们。”

  

  肖站倒是不想让王一搏说这些,跟卖惨一样,想上去用手堵他的嘴,却被王一搏一把抓住!十指相扣紧紧包裹在手心里,揉了揉手背,“你跟我爷我奶说吧,我这辈子就打算跟他过下去了。”

  

  吱扭一声门开了,一个穿着花褂子的老婆婆推着个老爷爷从东侧小卧室走了出来...

  

  “爷,”王一搏赶紧站起身,拉着肖站往他们身边去,“奶。”

  

  老婆婆没说话,脸色不太好,目光一直放在肖站身上,推着轮椅上的老爷爷往沙发边走,然后停下,坐在沙发上。

  

  肖站很明显感觉到一股子排斥的力量,要将他拒之千里之外...

  

  

  

  

评论(23)

热度(9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