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老师要乖哦》21

.

 

 

 

 

 

 

 

 

 

 

 

 

 

 

 

 

 

 

 

 

 

 

 

 

 

 

 

 

 

 

   被人照顾的感觉,真的很好。
  
  肖站这24年来几乎成了家里的顶梁柱,一个人要支撑家里全部的经济来源。
  
  他从小就要强迫自己学会照顾人,从没体验过被人照顾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可是现在,这孩子慢慢的,把所有他本应该享受,却没享受过的东西,都渐渐的一点一滴的还给了他。
  
  小孩拿着一个湿了温水的毛巾轻轻的给肖站擦着手,眼含笑意的看着他,兴冲冲的问道:“喜欢这儿吗?”
  
  肖站乖顺的任由着小孩给自己擦手,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偷偷又扫了一眼周围,小声问道:“这是哪啊?”
  
  “咱们家。”
  
  “啊?”肖站有些呆楞。
  
  小孩笑着又换了一个手擦,轻轻的擦了手背,又把手心翻过来一点一点的擦拭,“以后你就住在这里,房子装修不喜欢了,咱们重新弄。家具什么的,等你身体恢复,一起去挑新的。”
  
  “.....什么啊?”肖站一脸迷糊。
  
  “我说!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你和我的家!”
  
  
  
   
  *
  身体全部恢复之后,大概是第三天下午了。
  
  被一个半大的孩子打横抱起强行带进了浴室,肖站个子高,但是瘦,再加上常年胃病造成的营养不良,所以并不是很有力气。
  
  相比较起来,成天山珍海味还时不时去健身房狂补腹肌,隔三差五趁着不上课看不到肖站的空档带着一大堆人去京城小胡同里约架的王一搏,那力气差距可想而知。
  
  肖站被一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孩子公主抱抱在怀里,还光着身子,顿时臊的脸红到了耳根....
  
  “我..我自己能走...”说话的时候还偷偷咬着嘴唇,羞的不行。
  
  王一搏低头笑着在怀里人白嫩的额头上吧唧亲了一口,抱着人坐进了浴缸里,一边放热水一边说道:“洗完澡咱们去看家具。”
  
  “看家具?”肖站坐在浴缸里,夹着腿,双手护在xiong前,“为什么啊?”
  
  “媳妇儿你三天没下床了,等一会儿我带你看看咱房子,哪里需要改的你跟老公说一声,沙发窗帘什么的,都给它换了!”
  
  肖站有些慌,“你的房子你住着舒服就好了,不要浪费啊王一搏。”
  
  “.....”小孩放完水蹲了下来,脸色阴沉的伸手捏了捏肖站右颊上的小嫩肉,“以后不许在我面前分你的我的,听到没?”
  
  “可这明明...”肖站声音越来越小,“明明就是你的啊...”
  
  小孩把人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跨坐的姿势,双手揽着腰胡乱一通mo,“我的就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就连你都是我的,还跟你男人分什么你你我我的?!”
  
  “....”肖站被这么一段绕嘴的话给搞得有些头昏,虽然他明白小孩要表达的意思,可还是不愿意过度铺张浪费。
  
  “听见没?以后不许跟老公分这么清!”小孩又气呼呼的重复了一遍。
  
  肖站红着脸低头看着小孩赤luo的上身,小腹上结实的肌肉一块儿一块儿的,竟然有些出了神的想要去数一数....
  
  “一...二...三...四....五...六...七....

  王一搏歪着头挑起小糊涂蛋的下巴,轻笑道:“媳妇儿你干嘛呢?”
  
  “王一搏,你小小年纪,肌肉好多啊...”
  
  “....噗!”小孩挑下巴的手逐渐转为捏,强硬的把人的小脸挑了上去,坏笑的逗着他,“小花痴啊你?”
  
  “我没有...”
  
  “我都是你男人了,又不是只给看不给摸!”王一搏越说笑的越坏,伸手抓住小兔子纤细的手腕往自己腹肌上贴,“乖,摸摸看~”
  
  肖站羞红了脸把手往回一缩,轻轻咬着下嘴唇看了他一眼,“王一搏你流氓!”
  
  “自家老公,怕什么?”王一搏边说边把人又往自己腿上放了放,紧紧的揽着腰,仰着头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红着脸不说话的小兔子,往上拱了拱身子,某一处的两个小兄弟顿时凑到了一起,紧贴着‘亲了亲嘴’,惹的肖站顿时全身上下从头红到尾!就连脚趾都泛着羞涩的嫩红....
  
  
  
  *
  在浴室被小王八蛋从头到尾占尽了便宜,肖站心里憋着气本想说他两句,谁知道这小王八蛋嘴上功夫十分了得,哄起人来一套一套的!
  
  “诶呀媳妇儿,又撅着小嘴儿呢?”
  
  “王一搏你流氓!你坏蛋!!!”
  
  “好好好,媳妇儿说什么都对~”
  
  “不许瞎叫!我...我才不是媳妇儿...”
  
  “老婆!”
  
  “.....”
  
  “老婆最乖了,让我再摸摸好不好?我保证不乱来~”
  
  “我不是你老婆!”
  
  “媳妇儿~”
  
  “王一搏你你你...你耍赖...”
  
  “宝贝老婆乖媳妇儿,亲亲小嘴儿么么哒~”
  
  “.......”
  
  “别躲啊,亲亲!”
  
  “....你才十八,怎么会这么不要脸...”
  
  “那能怪谁?你男人我16岁情窦初开对你一见钟情,留三级等两年不卑不亢!苟且偷生忍辱负重只为了每天多看你一眼...我多不容易啊我?!”
  
  “我是这么教你造词组句的吗...”
  
  “能体现心境就行了,管它这么多呢!”
  
  “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那种高冷人设的小男孩。”
  
  “人都是百变的媳妇儿!咱俩就像是两块儿磁铁,你正我负,你gou引我,我.想.吸.你...”
  
  “......”
  
  “怎么了?媳妇儿瞪我干嘛?”
  
  “你说归说,把.嘴.巴.松.开....”
  
  “我刚不说了吗?我.想.吸.你啊媳妇儿~”
  
  “王一搏你放过我好不好....啊~~我..啊~~我前面好.敏.感,你别....啊~~~”
  
  “老公照顾你三天三夜没合眼,饿的早就前胸贴后背了,媳妇儿乖乖的听话坐好,让老公.喝.点.奶好不好~”
  
  “啊~~别.吸.!...啊啊啊~~~~~王一搏....啊~~~我给你...给你做饭....啊~~~~我没...没奶...啊啊啊啊~~~啊~~~嗯啊~~~~~”
  
  · 

评论(80)

热度(256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