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33《监J之恋》

新年快乐






























   一堆堆小仿真兔被送到了房间里。

  

  床边有两个小笼子,一黑一白,里面的兔子是活的,也是一黑一白。

  

  肖站蹲在地上一边眉眼皆是笑意的逗着笼子里的小兔子,一边听着门外结结巴巴胡乱解释的可怜大管家瑟瑟发抖的声音....

  

  “小少爷...我...我真对他没意思!”

  

  王一搏肩上挂了一条纯白色的毛巾,显然刚运动完,一身纯白色的运动服衬得整个人无比的仙气,就连此刻歪着头蹙眉擦汗的动作都显得那么迷人...

  

  “小少爷,你相信我!”管家张卿跪在地上不敢起来,支支吾吾的指着关着肖站的房门,突然猛的一抖!咂咂嘴道:“都是那个小狐狸精!!!他故意的...他整我!!!”

  

  肖站听闻,嘿嘿嘿的笑的胸膛起伏,无所谓的把黑兔子从笼子里抱出来跟白兔子搁进了同一个笼子,拍拍手,“有情人终成眷属嘛~小黑你总是望着小白,是不是喜欢它?”

  

  本以为这俩兔子是一对,本以为进一个笼子以后肯定会挤在一起腻腻歪歪....

  

  结果谁知道...

  

  谁知道那黑兔子它就是个不要脸的主儿!刚进人家白兔子窝里就横的要死去抢人家小白兔爪爪里捧着的半根儿胡萝卜!

  

  眼看着小白被欺负的往角落里直躲,眼泪巴巴的看着自己没啃完的胡萝卜被黑兔子抢了去,打不过,还又挨了黑兔子两套小兔拳...

  

  嘿?

  

  这不明摆了欺负...欺负兔子嘛?!

  

  他肖站是干嘛的?那可是J察!!!竟然敢在一位刚正不阿的J官大人眼皮子底下欺负弱小...

  

  “你个小黑王八蛋你给我住口!!!!!”

  

  一阵咆哮从门里传来,管家张卿跪在地上猛地打了个喷嚏...突然一震!又后知后觉的看了看自己的肤色...

  

  “肖站你个小狐狸精你骂我...”管家张卿脸红脖子粗的站起身子走到门边冲门里嚷嚷,“你骂老子黑?你是不是骂老子黑?!TM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你凭什么说老子黑?!!!!!”

  

  王一搏耸了耸眉,越过他走到门右侧乖乖站好的打手身边,冷着脸问道:“都放我房间了?”

  

  打手赶紧瞪大眼睛点了点头!

  

  “兔子买的软不软?”

  

  打手一愣,嘴角一抽道:“都是仿真的..里面是优质棉,外面都是貂毛,软...”

  

  王一搏把毛巾拿下来擦了擦手,继续盯着他看,“活兔呢?”

  

  打手哆嗦着,偷偷抬眼打量了一下这个捉摸不透又突然转性子的小少爷,顿了顿,道:“俩兔子一黑一白,都挺肥...按照您的要求,挑的都是公的。白的性子软,黑的太能吃,俩兔子放一块会打架,黑的打白的,白的不敢还手....”

  

  管家张卿愣了愣,一脸懵逼的扭身看了眼王一搏,“小少爷,您还管兔子呢?”顿了顿,一脸委屈愤恨的指着面前的大白门,“您屋里这位刚才骂我,他骂我啊!”

  

  王一搏一脸云淡风轻的把毛巾又甩在自己的肩头,冷着脸去开门,“他骂你的还少?”

  

  “那其它的我就大人有大量不放心上,可他...可他个没脸没皮的小狐狸精今儿个竟然敢骂我黑!!!”管家张卿别过头一脸不服的哼了一声,“老爷都不会这么骂我...”

  

  吱扭一声,门开了。

  

  肖站抱着一只正踢腾腿儿的黑兔子和一身白衣服的王一搏打了个照面...

  

  老规矩,人前分尊卑,人后变奴胚!

  

  “少爷。”肖站规规矩矩的收起脸上那些不羁的笑意,乖巧的弯着腰鞠了个躬,然后在黑兔子P股上拍了一巴掌!小家伙顿时也老实了下来。

  

  王一搏一言不发的进了房间,门口就剩下一脸要杀人相的张卿和抱着兔子有条不紊lu着兔毛儿的肖站...

  

  “你今儿不给老子道歉你试试!”张卿咬着牙站在门口瞪他,虽然气势足,但就是不敢往门旁再挪半步...

  

  肖站撅了撅嘴,朝小黑兔子渍渍渍了三声,“你个小黑王八蛋,欺软怕硬的坏东西!打你小PP~打你小PP~”说着又在小黑兔子P股上轻轻拍了两下,一脸意味深长的看了眼门口陷入懵逼的张卿,又撅着嘴低下头捋捋兔毛儿,火上浇油的添了句,“瞅你黑的!”说完砰的一声把门关上,抱着兔子转身就进了屋里...

  

  张卿站在门外,相隔一米之内的打手捂着嘴偷偷憋笑,被张卿这么一踹!顿时屁滚尿流的溜走了..

  

  

  

  *

  房间里,兔笼子边上蹲着两个人。

  

  王一搏换了身衣服,上身高领黑色羊毛衫,下身黑色西装裤。

  

  肖站歪着小脑袋逗弄着笼子里的小白兔,嘴里念叨着给它起个什么名字好...

  

  “今天年夜饭你也下楼,一起吃。”王一搏突然间的一句话彻底打断了肖站的思绪。

  

  肖站很明显的愣了愣,背后微微僵硬,缓了好一会儿才牵强的咧了咧嘴角,“诶呀,你不要怕我受什么委屈,就是一顿饭而已啊。”努了努小鼻子把头放在膝盖上,戳了戳小白兔,笑了笑,“你们吃吧,毕竟人多眼杂,你要是在饭桌上忍不住给我夹菜什么的,你爸还不得气疯~”

  

  “不怕。”

  

  肖站顿了顿,抬眼看他,伸手刮了刮他的小鼻子,“你还认真起来了!”笑了笑,“我不是怕你爸说你,其实他挺疼你的,我倒是不担心。”神色微怔了一下,又道:“我担心的,是那些有意穿插进王家的人。”

  

  王一搏面色温和,抓住肖站的手紧紧捏在手里,“也不怕。”

  

  “怎么可能不怕?”肖站蹙了蹙眉,“你们家这么特殊,家大财大的,难免会积攒些仇家。其实你爸说的对,你不该对我这么好...”眼神突然黯淡下去,“你们这些人,不能有软肋。万一被安插的眼线发现了,把我抓去威胁你...”

  

  王一搏不说话,就这么垂着眸子看着他纤细修长的指节。

  

  肖站继续道:“我知道你在人前对我冷淡是为了保护我,我也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可我就是怕,怕以后真的会有一天隐藏不住,我会成为你父亲嘴里那个变相杀你的弯刀..最后戳了他的心窝子,丢了你的命,到头一场空。”

  

  “你信我吗?”

  

  肖站抬了抬下颚,“啊?”

  

  小孩认真的看着他,又重复了一遍,“你信我吗?”

  

  肖站一脸疑问的点了点头,也没问该信什么,要信什么,就这么随着心走,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我会慢慢强大起来,保护好你,给你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

  

  这么坚定的声音,绕在耳边,磁性的叫人仿佛醉了一般...

  

  肖站笑了。

  

  发自内心的,幸福的笑了...

  

  “好,那你快快长大,到时候变强!保护我,然后...给我和孩子一个名正言顺的家!”

  

  “嗯。”“.....”“嗯?”王一搏突然松了松眉头,“孩子?”

  

  “对啊!!!”肖站兴冲冲的指着俩笼子里抱着萝卜认真咯兔牙的小兔子,“俩儿子,王黑黑和王白白!”

  

  “王...”王一搏无奈的笑了笑,“什么鬼名字..为什么都随我姓?”

  

  “你是爹我是妈,当然随你了!”

  

  小孩笑的眉眼弯着,宠溺的小括弧都浅浅乍现,伸手把人搂进怀里,“你是妈?”

  

  肖站乖乖的点了点头,努了努小鼻子,“要不我当爹你当妈也行~不过...嘿嘿嘿~”一脸坏笑的朝小孩挑了挑眉,“以后你都得在我下面,被我压着!”

  

  “嗯?”

  

  “愿不愿意?愿不愿意?”

  

  “愿意。”

  

  “.....你这个小朋友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

  

  “我愿意被你压,可是..还得你当妈。”

  

  肖站一愣,“为什么?”

  

  王一搏慢慢把人环腿抱坐到自己的身上,面对面的坏笑着用下shen顶了顶,“因为本少爷...命里带一~”

  

  

评论(76)

热度(20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