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老师,要乖哦~》17

.






























   虽然把人给闹的气的半死,哭了好长时间哄了两三个小时还顺便发誓月底的月考保证进全班前三,进不了以后就不可能再亲亲抱抱睡觉觉!

  

  这才算是把人给哄了回来...

  

  为此,王一搏是一边扇自己耳巴子,一边夜里挑灯看书,梦回课堂联营!

  

  肖站坐在床边拿着自己的破手机正接电话,怕打扰到小孩学习,捂着手机轻手轻脚的走到洗手间,慢慢关上门这才放心的说起话来...

  

  “妈,我在呢。”

  

  “小丞那边我联系过了,嗯,我晚几天给他汇钱,家里的钱你留着补贴家用,别舍不得,我最近又找了份工作,嗯,委屈不了自己,放心吧。”

  

  “我手里还有钱,住的也好,上次给你转的钱还在吗?”

  

  “嗯那就好,拿着去买个空调。”

  

  “别不舍得花钱,我能挣。爷爷奶奶他们年纪大了受不了热,你去买一个,你们夜里睡觉也舒服。”

  

  “我?....我住的地方也有空调,很舒服,嗯。”

  

  “那我月底再给家里汇钱,妈你注意身体,照顾好家里人,嗯,辛苦了。”

  

  “挂吧,嗯。”

  

  

  

  *

  挂完电话,愁眉苦脸的冲了冲凉水让自己冷静下来,肖站这才伸手去开门。

  

  “.....”

  

  门口站着个头顶/立着呆毛的男孩,双手环抱胸前歪着头打量他...

  

  “王一搏,你干嘛...”

  

  小孩伸手把他拉出来,一把夺过他手里的破手机,拽着人不由分说的走到床边从床头柜了拿出一个盒子!

  

  肖站疑惑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你干嘛呢?”

  

  “给你换手机。”

  

  “?”肖站突然反应过来!赶紧去拿自己的手机,不过被王一搏挡住了。

  

  “我不用..我自己的就挺好....”肖站有些着急。

  

  王一搏不搭理他,一边换卡一边又从抽屉里拿出一沓子牛皮纸包的东西放到床上,“把钱收起来放到自己包里。以后给你的都好好拿着,不许再乱藏乱放!傻啊你?”

  

  肖站有些心虚的低着头,看了眼那一沓子厚厚的本该属于自己酬劳,却又没资格拿的东西。

  

  “想什么呢?”王一搏换完卡开了机,把黑色pro上加了个带YB两个字的绿色硅胶全包外壳,打开主页找到通讯录,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存上去,不要脸的给自己备注了一个:

  

  最爱❤

  

  后面那个心也是他打上去的...

  

  肖站看着王一搏一脸满意的笑意,无奈的抽了抽嘴角,“我不要,你给我换回来,我不能要你的东西。”

  

  小孩脸上的笑顿时凝固,蹬着脸看他,“你跟我说什么见外的话?我都是你老公了你怎么还跟我见外?!”

  

  “......”

  

  一听这孩子最近张口闭口都是这些不害臊的话,肖站臊的红着脸将头扭到了一边,“不许瞎说...”

  

  “谁瞎说了?”小孩不依不饶的,把手里的手机扔到床上伸手去抱他,“等我高中毕业了我就娶你,去美国,去Tai湾都行!领证,然后结婚,你要能生就给我生一个,不能生咱就领养一个!以后你教他功课,我教他...我教他....我.....”

  

  

  肖站不知道是上了套还是怎么,前面的话他明明很想反驳,可最后面那句让这小王八蛋结结巴巴找不到答案的话,却让他难得想开口领先扳回一局!

  

  “你教他什么?你教他气人!教他留级怼老师!教他不好好学习上课睡觉!教他语文考零分!教他小小年纪不学好!还教他往同学衣服里面塞虫子!”

  

  “......”

  

  “怎么了?小坏蛋也有说不出话的时候?”

  

  “......”

  

  肖站心里终于扬眉吐气了一下,也不在意自己腰上一直环着的手,脸上淡淡的笑道:“你就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坏蛋~”

  

  王一搏把下巴垫在肖站的肩上,在上面拱了拱小脑袋,嘴角一勾,“你说...我这么混蛋,咱儿子以后会不会跟着我学坏?”

  

  “肯定啊!你要再不学好,咱儿....”肖站背后一僵!后知后觉的脸红到了耳根,顿了顿,“你个小坏蛋...又给我挖坑!!!”

  


评论(62)

热度(29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