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26《监J之恋》

.

 

 

 

 

 

 

 

 

 

 

 

 

 

 

 

 

 

 

 

 

 

 

 

 

 

 

 王一搏20:00离开的,22:10分把肖站保释了出去。

  

  中间那两个小时,王铮和打了他三巴掌,踢了四脚,骂了无数次...

  

  尽管这样,他还是那句话:

  

  不是软肋,是玩物。

  

  

  

  

  *

  看着自己儿子嘴角渗着血,面无表情的躺在地上。王铮和心里难受的要命。

  

  “我说了多少次?我们这种人,不配有七情六欲!你今天对他上了心,明天就有可能被人拿着当枪靶子使!!!”

  

  王一搏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慢慢站起身,朝王铮和鞠了个躬,“我需要他的血。”

  

  “黄金血的人就只有他一个?”王铮和虚蹙了蹙眉,觉得心头揪着疼,“你需要发泄的对象我不阻拦,可是你这么强硬又决绝的非一个人不可,我很难不多想。”

  

  “我只当他是玩物。”

  

  王铮和看着自己儿子坚决的态度和冰冷的眸子,咬了咬牙,“他有什么好?”

  

  “没有。”

  

  “那你这么一意孤行的要保他出来,还非要把他带回家是为了什么?!!!”

  

  王一搏顿了一下,慢慢站直身子,“我需要发泄,需要他的血,需要一个听话的人。”

  

  “听话?”王铮和叹了声气,“鬼生不行吗?他跟了你这么久,你有什么想做的,他不会说一个不字!”

  

  “他是我朋友,不是玩物。”

  

  “你....”王铮和气的咬牙,“你就是铁了心!!!我把你打成这样还是一点都打不醒你!!!”

  

  王一搏冷着脸看着自己已经有些站不直的腿,“我有分寸。”

  

  王铮和也知道自己儿子的性子,意已决的事,就算是丢了命,也不会再回头了。

  

  “那你最好记住自己说的话!如果你真的敢对这么个一无是处的人动了情,我一定让他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王一搏后背僵了一下,很快就恢复常态,鞠了个躬,“谢谢父亲。”

  

  

  

  *

  肖站被保释出来的时候, 老沈找了个借口把人叫到了审讯室。

  

  “你还真有本事。”老沈一边往肖站耳朵里塞监听器,一边愁眉苦脸的看着他,“去了那边,可千万小心点儿啊...王铮和是个千年老狐狸,你要是被他发现真实身份了,我都不敢想他会对你做什么残忍的事....”

  

  肖站笑了笑,把监听器拿了出来,“你要是不想我死这么快,这玩意儿就别戴了。”

  

  “可是厅长他...”

  

  “厅长也不会愿意我英年早逝的。”

  

  老沈顿了顿,赶紧把监听器收回了兜里,“不戴不戴!王铮和万一发现了就完了,你的命比情报重要多了,我回头跟厅长说...”

  

  “嗯,乖。”

  

  

  

  *

  出了大门,肖站仰着头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是命吗?躲不开,避不掉。

  

  该来的,还是来了...

  

  

  *

  狱管带着到了大门外,指了指门口停的一辆黑色库里南SUV,“接你的,上去吧。”

  

  副驾驶的门开了,落下一双锃亮的黑皮,弯着腰,一身西装,缓缓抬起头,向肖站走来....

  

  “鬼哥,”肖站笑了笑,没心没肺的指着面前的豪车,“这是...”

  

  鬼生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少爷在车上等你,上去吧。”

  

  “我想回家。”

  

  “少爷在等你。”

  

  “然后呢?”

  

  鬼生纂了纂拳头,“以后...好好伺候少爷。”

  

  肖站眉头一蹙,“我在牢里是为了混口饭吃,你们还真把我当佣人了?”

  

  “不是佣人。”

  

  “那是...玩物?”

  

  鬼生一愣,手背攥的发青,“你是因为这个在和少爷生气?”

  

  “我...生气?和你们少爷?我有什么资格?我和他什么关系?”

  

  鬼生气的咬牙切齿,伸手拉他,“这些话你和少爷说!”

  

  肖站一把扯开鬼生的手,“你们救我出来,我也不会回报什么。你要是真为你家少爷好,就让他离我远点儿,以后不要有交集。我...”突然靠近鬼生,淡淡一笑,“我可是个白眼狼,只认好处...不认人。”

  

  “肖站!你到底...你知不知道少爷他...”鬼生顿了顿,扭头看了眼车上下来的人,往后退了一步鞠了个躬,“少爷。”

  

  来人的脸庞清冷,嘴角上挂着淤青。腿有些行动不便,却还是强忍着像正常人一样行走...

  

  看着小孩这幅遍体鳞伤的模样,肖站心头像是被针扎了一样...

  

  王一搏淡淡的看了肖站一眼,语气平和,“他们..欺负你了?”

  

  没想到狠话之后的诀别,再次重逢竟是这么一句开场...

  

  肖站愣了愣,抿了抿唇,“没有。”

  

  他知道王一搏说的是什么。他也知道,假如狱管不冲进来,老黑的下场可能会比被电击还要惨十倍...

  

  这两个字出口之后,便再也没了下音。

  

  站了一会儿,鬼生去车上拿了个薄外衫套在王一搏的背上,附耳说了几句话,便匆匆回了车里...

  

  “我可以走了吗?”肖站实在受不了这种时间停滞的感觉,总觉得自己的心跳声会被对方听到一样。

  

  王一搏冷着脸环视了一下周围,一言不发的拉着肖站往车边走去,“生分的这么突然,是在自保吗?”

  

  “....”肖站停住了步子,背后一僵..


 

 

        【搞了个小hao:老浪狗2】

      (以后危xian的东西都放这里面,包括链jie)

评论(62)

热度(19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