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老师,要乖哦~》12

下一章再上G速,我单身,写J情会要我的命。这是对单身狗的一种极限侮辱....















      气人,其实也是一种本事。
  
  很显然,王一搏很有这个本事...
  
  至少对肖站来说。
  
  “老师,你几岁啊?”
  
  肖站一边揉着眼睛哭,一边委屈巴巴的露个小缝隙看他,“24岁。”
  
  “呃...”王一搏嘴角一抽,“你还真回答我...”
  
  肖站不说话了,继续哭。
  
  “老师,你泪腺,好发达~”
  
  “啊?”肖站又露出个小缝隙,“什么?”
  
  王一搏笑了笑,伸手去擦他的小泪人儿的眼泪,“以后我会好好疼老师的,只会让你在chuang上哭。”
  
  肖站一愣,吸了吸鼻子,单纯无害的看他,“在床上,为什么要哭?”
  
  “......”
  
  “床上...也有鬼吗?”
  
  “......”
  
  “王一搏,老师不得不说...要不你劝劝你爸爸妈妈搬家吧?你们家好恐怖...”
  
  “......”
  
  “王一搏,你衣服为什么还没chuan上?!”
  
  “......”
  
  “王一搏你个小L氓臭L氓L氓流氓大流氓!!!!!”
  
  “......”
  
  “王一搏我要回家!!!!!”
  
  “外面有鬼。”
  
  “我要睡客房!!!!!!”
  
  “客房也有鬼。”
  
  “我要...”
  
  “都有鬼。”
  
  “......”
  
  
  
  *
  床上,被枕头挡出了一条...没什么作用的分界线。
  
  “王一搏,你乖乖....乖乖睡觉...”肖站侧着身子背对着,缩到了床边,贴了个缝儿,“我借宿一晚,明天天一亮我就会走...”
  
  没人说话。
  
  “王...”
  
  “老师,我怀疑你喜欢我。”
  
  肖站一愣,“我没有!”
  
  “只是怀疑。”
  
  “不许怀疑!!!”
  
  “哦,那就是真的了。”
  
  “我没有!”
  
  “老师,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我没有!!!”
  
  “老师现在和我睡在同一张床上,竟然还防贼一样防着我这么一个单纯无邪的孩子。”王一搏双手反放在头低下,仰头看着天花板,叹了声气,“我还只是个孩子啊,肖老师就这么对我...”
  
  “王一搏,我不是那个意思...不是防...”
  
  王一搏赶紧翻了个身把碍事的枕头扔到地上!一把抱住肖站,“我就知道老师不会这么对一个孩子!”
  
  肖站咬了咬牙,“王一搏...我怀疑你在耍赖...”
  
  “我没有!”
  
  “你放开...”
  
  “我不放!”
  
  “你衣服chuan上行不行?!18岁都成年了,xiu耻心一定要有啊!”
  
  “我不穿!”
  
  “王一搏....”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
  
  
  *
  凌晨1点
  
  终于一动不动的把这小赖皮给耗睡着了...
  
  肖站轻轻的把他guang溜溜的大腿隔着凉被推下去,其次是手,再次是shen子...
  
  啊!
  
  世界终于...
  
  “老师,你连抱都不让我抱,你在防我...”床上多了声叹息,显得委屈巴巴,翻滚了两下...竟然耍赖泼皮的胡乱踢腾着腿!
  
  “啊啊啊啊我只是个孩子!!!老师竟然这么防一个孩子!!!我连发育都没发育好..老师竟然连碰都不让我碰!!!老师怎么可以这么对待一个喜欢他的孩子...怎么可以!!!!!!”
  
  唉...
  
  肖站闭着眼无奈的叹了声气,“王一搏,别闹了,乖乖睡。”
  
  你还没发育好?
  
  你是发育过头了...
  
  “老师,我好冷,你抱抱我?”
  
  这..这T...么...是...夏天....

  肖站脑壳子生疼,扭头看了一眼身旁的人,顿时赶紧闭上眼!
  
  “你...你试试把被子盖上...或者穿件衣服...”
  
  王一搏一手托腮侧着身子面朝着肖站,努了努鼻子,“可是我不想动。”
  
  “......”
  
  “老师,你是不是嫌我烦了 ?”
  
  肖站捂着脸,长出了一口气,“你乖乖睡觉....”
  
  “可是明天周末,不用上课的。”
  
  “所以呢...”
  
  王一搏坏笑着坐了起来,“所以我们....做会儿运动吧?”
  
  “.....”
  
  凌晨运动...这孩子脑子怎么了?
  
  肖站彻底睡不着了,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跟着坐了起来,为了避免看他那luo着不知xiu耻的...还算帅气...身材好的...胴体...,特意将头侧到一旁,“你以前总是上课的时候睡觉,都是这么造成的?”
  
  “啊?”王一搏双腿打的大开,歪着头去看肖站,“老师你看着我说。”
  
  “我不看!”
  
  “老师你在害怕什么?我一个孩子,能对你做什么?”
  
   也是。
  
  肖站被蒙蔽了心智,慢慢扭过头...
  
  “王一搏你故意的!!!”
  
  “老师冤枉死我了。”
  
  “你先把tui合上...”
  
  “男孩子合着腿,太娘了。”
  
  合着腿,太娘?
  
  肖站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夹的紧紧的大腿,顿时后背一僵...缓缓分开了...一丢丢...
  
  “王一搏...你们家就没人教你礼义廉耻吗?!”
  
  小孩上下摸了摸自己的腿,笑出了声,“老师把后面七个字去掉,就是我的答案。”
  
  “......”
  
  “所以,为了带给我一些家的温暖,我希望老师能乖一点,安安分分的留下给我做家教。好吗?”
  
  “.......”
  
  “那我就当默认了。”
  
  


评论(61)

热度(30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