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浪狗

微bo号:DB大宝蛋儿
微xin号:dandanbaobao626
口口:2407230800
单纯放文,懒人一个
爱好而已,自娱自乐

博君一肖同人文19《监J之恋》

我写文,喜欢有头有尾有细节。


不会突然间就放Che,既然是一个故事,就得完完整整,跟着剧情走,慢慢来。


懂的人自懂。














   进大牢的第一个月月末,差不多也该到老沈来提交情报的时候了。

  

  9:50分,肖站正给小恶魔揉着肩捶着腿,门开了...

  

  “105,出来提审!”

  

  肖站看了眼王一搏,这小孩刚才还温和无害的脸上顿时黑漆漆一片,也不知道怎么了...


        这孩子这段时间怎么这么苍白无力呢?看起来就像是个营养不良的人,虽然不影响帅。

  

  “我..提审去了?”

  

  王一搏没说话,无力的拿起耳机塞进耳朵里,身子一软,躺在了床上。

  

  肖站心里嘀嘀咕咕的下了床,在鬼生一等人异样的眼光里跟着胖狱管走了出去....

  

  提审室里,老沈手里抱着一堆资料在桌子上看着,时不时的皱皱眉,时不时的扶扶镜框,时不时的叹几声气。

  

  “我又没死,你蔫了吧唧的,干嘛呢这是?”

  

  肖站关上门,走了进来。

  

  老沈闻声抬头看了他一眼,楞了一下,“你这..”顿了顿,“你这过的...比厅长都滋润!”

  

  “滋润个屁!有种你试试天天给一奶娃子喂血啊?!”肖站翻了个白眼到老沈对面坐下,翘着二郎腿,“老子堂堂一局长,还得给犯罪分子揉肩揉腿洗衣裳,现在还担任三陪服务,你出去了帮我问问厅长给不给涨工资?”

  

  老沈撇着嘴偷笑,从一大堆文件里抽出来一张密密麻麻的纸,“我说你可别真动了善心,再去可怜这些人啊!”

  

  “放屁..”肖站把腿放下,双手拷着手铐,在老沈眼前挥了挥,“解开!”

  

  “你自己脱骨缩出来不得了?”

  

  肖站呸了一声,“你想让我疼死啊!”

  

  老沈抬头笑了笑,“肖大局长还知道疼呢?”低头看着纸上的文字,“当初混进江潮身边当卧底败露的时候,那家伙手下要把你扔进水蛭池里喂麻黄,也没见你皱过眉头啊?”顿了顿,好奇道:“对了,江潮当时为什么又突然改变主意不杀你了?那家伙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怪胎啊,他放你回来的时候说的什么?当时埋你耳朵里的监听器是被发现了?我和一队埋伏的时候都没听清。”

  

  肖站微微一愣,心里突然疼了一下...

  

  “不是吧肖站,你不跟上头说也就算了,连我你都要瞒!是兄弟吗你?”老沈撅着嘴嘟囔了他一句。

  

  肖站缩骨把右手从手铐里抽了出来,嘎嘣一声又把左手大拇指掰断,抽了出来,又蹙着眉接上...

  

  “你这人,我兜里有钥匙!你就不怕哪天接不上了,你..”

  

  肖站瞪了他一眼没搭理,缓了一会儿揉了揉刚接上的骨头,脸色黯淡下来,问道:“江潮尸体...火化了?”

  

  老沈点了点头,“早就火化了。”翻了个纸张的面继续低着头看着,“你那时候不是一枪就给他毙了吗?你走之后他当场就死了。”

  

  肖站眼珠子突然渐渐变红,晕染到眼尾,低着头掐了自己一把...

  

  “你怎么了?”老沈一听没人说话了,抬头看了眼肖站,“眼睛怎么红红的?”

  

  “有点儿感冒。”

  

  “哦..”

  

  “王铮和那边怎么样?”肖站收拾了一下心情,仰起头正儿八经的跟老沈聊着,“我还要在牢里待多久?”

  

  老沈拿着那张密密麻麻的纸张放到肖站面前,“王铮和手底下的交易链都快分布到全国各地了。”指了指上面的一行字,“上周在码头又死了两个人,还没查出来谁干的。王铮和手底下的人现在越来越狡猾,我们前脚人刚到,准备给他来个人赃并获,谁知道这老狐狸玩了个偷梁换柱,又把咱们耍了一遭!”

  

  肖站无奈的笑了笑,“你们怎么会想到让我接近他儿子?厅长老了脑子不好使,你也跟着瞎胡闹。”拿着手里的镣铐把玩着,“他儿子坐牢都坐了大半年了,以王铮和的能力..想保释,不难吧?”

  

  “这你还真比不上我~”老沈抬了抬眼镜,不服气的跟肖站杠着,“内小孩在王铮和心里绝对是无人能比你信不信?!”指了指大牢那个方向,“内一牢房的人,都是王铮和安排进去的!每一个都是稀有血种!王铮和之所以把这群人跟他儿子分到一个牢房,就是为了让他儿子随时随地都有喝不完的血!”

  

  肖站一愣,“为什么我进去之前的策划里没提到这个?”

  

  “我也是刚知道,卧底也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在门口偷听的。”

  

  “你之前不是说..”肖站想了想,“不是说被这种毒救活的人,并不是什么血都可以喝吗?”

  

  老沈一拍手,“牢里内群都是阴性啊!!!”

  

  肖站心里一咯噔...

  

  既然都能喝,他为什么只喝自己的?而且...

  

  “老沈,这种人嗜血的时候是不是会有一个量?就跟吃饭几分饱一样,是不是得喝够?”

  

  老沈点点头,“那不是废话吗?!”

  

  肖站心里发慌,“没喝够会怎么样?就..每天发作的时候..吸了几秒钟就离开了..”趴在桌子上瞪大眼睛看老沈,“会怎么样?!”

  

  老沈被肖站这突如其来的一惊一乍搞的心里七上八下的,蹙了蹙眉往后靠了靠,“会浑身无力,全身酸痛,更恐惧黑暗,身体逐渐偏凉性,食欲下降,面色....”

  

  肖站垂着头黯然神伤,眸子里多了几分寒意..

  

  “肖站,”老沈眼神犀利的打量他,上下看了一会儿,“你该不会...”

  

  “没有。”

  

  “我还没说完,你怎么就知道我问的是这个?!”老沈咬着牙恨铁不成钢的站起身子走到他身旁,“你就算对女人不感兴趣,也不能对一个屁大点的小孩产生什么感情!更何况他是犯罪分子,我们是J察,J察懂吗?黑白不两立!!!”

  

  “老沈,你别激动,我真没有。”

  

  老沈摘下眼睛揉了揉眼睛,又赶紧戴上,“我这就去找厅长,我去找张局!你赶紧给我出来,你老老实实给我回你侦察局查案子去!”

  

  “老沈!”肖站起身晃了晃他的胳膊,“我真没那个意思,他就一孩子,你想什么呢你?”

  

  “我信你个鬼!”老沈Tui了一声,“你别忘了我是干什么的,心理侦查,心理!你刚才内副心疼到死的样子,我又不瞎!”

  

  肖站笑着把他胳膊甩到一边,翘着二郎腿又坐下来,“我那是心疼我自己。”

  

  老沈也慢慢坐下,一脸狐疑的不停打量肖站,“我可跟你说,内孩子性子阴晴不定的,局里和上面大费周章的给你重新安排身份让你接近他,是为了让你取得他的信任,不是让你过去当陪床!”

  

  “我可不天天都陪着呢嘛~”

  

  “肖站!!!”

  

  肖站笑的前仰后翻,“好了,不逗你了。”

  


评论(56)

热度(19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